close

早上媽媽吃早餐時不小心嗆到咳嗽,晴"阿嬤快點喝水,我的茶先借給你喝" 然後就拿她的茶壺給阿嬤,真是貼心的孩子,阿嬤沒有白疼啦!

10:30出發回台南, 晴剛開始吵著不要回阿祖家,媽媽"我們回去一下子,晚上就回高雄了呀!晴乖乖,阿嬤買糖果給你喔"   
欣"不要買糖果啦!"  後來決定要去興達港,媽媽"晴,吃糖果會蛀牙,我們去買花枝、魚和蝦, 好嗎? "  晴"好~"   
快到興達港的路上,欣"買花枝、蝦子,要給誰吃呀 ?"  
媽媽"給媽媽肚子裡的小北鼻吃嗎?"  
晴"他還小,吃不下啦 !!是給我吃!!"   晴突然自己說"等媽媽肚子裡的小北鼻出來,我會保護他!"  棒棒的孩子,以後應該會是個很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小姊姊吧!

晴和媽媽想上廁所,我們先去找洗手間,興達港一樣地美麗~因為時間接近中午而已,各家攤販都剛出來準備開市做生意~

0822-1.JPG 

我們買了柳葉魚 炸花枝 泰國蝦 炸小螃蟹,晴在來的路上吃了餅乾,又試吃海鮮,到奶奶家已經十二點多,晴剛開始不肯進去,哄了很久,只有爺爺和大舅舅在家,先吃小吃午餐, 晴吃碗粿,我吃蝦仁肉丸+魚羹,飯後晴說要上樓睡午覺,和爸上去,我在一樓都聽到她在三樓玩得尖叫的聲音,最後也沒睡和爸下樓。晴根本只是想去空曠的三樓跑跑玩玩吧!

妈和奶奶在一樓房間睡覺,我在客廳沙發躺,所以現場只有爸和爺爺和晴,晴開始一首接著一首唱歌,吃點心。

0822-2.JPG 

但小阿姨進來時,晴馬上大哭"我要回外婆家 我要回外婆家"  安撫一陣子,我陪她在奶奶房間和倫視訊,  

倫"晴,等你準備好再出去客廳,沒關係喔"  然後晴就和我去客廳了,看來倫的心理建設是很有幫助的!

 沒睡午覺的晴一直揉眼睛,我16:00-17:00陪晴去房間睡覺,晴睡飽後小阿姨和晴玩橡皮筋,晴就願意接近小阿姨,看三阿姨做手工也坐在旁邊要幫忙, 晚餐有鳳螺,晴超喜歡吃的。

欣"爸爸沒有吃鳳螺耶"  

晴"我帶五個給爸爸吃"  吃到最後晴快吃完了,

欣"你不是要帶給爸爸吃嗎?"  盤中已經快被晴吃完

晴(好苦惱)"怎麼辦?"  

爸"再買鳳螺回新竹爸爸啦!!'  

晴開心的和我說" 阿公說再去買!!"  哈哈

晴晚上吃了半個碗粿和一些擔仔麵,媽媽幫晴洗澡,22:00多我們才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