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的國中同班同學 再次出現在夢中
原本還在教室裡嘻鬧
接著 大家排隊要去地下室
有人拿著東西 朝每個人的後頸掃描過
我竟然是鬼
我大叫的說 怎麼可能呢?
跟同學們說 我還是一樣呀 別怕我
不信的話 可以咬我一口
幾個人還真的各咬了一口
我就昏去了

再次醒來
每個掃描出來是鬼的
被帶去另一個世界
一個很高很高的山坡上
望著人間 我卻無法說話 跟著其他的鬼等著發落
突然  上坡上的官 暗示離開的方法
大家拿到天上掉下來的傘
順著大坡度 急速下滑
大家拼命的往出口離開
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有些跑的太前面的鬼 卻走錯方向
跑去原來相同的地方  來不及喚他們回來
而我 順利的離開成為鬼的世界
從夢中醒來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惡夢
醒過來 還真有慶幸我還活著的感覺
我是個活生生的人 不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