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同事約下班後一起去看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我們四人先分兩組,一組去買票劃位,一組去買晚餐三顧茅廬滷味,帶去巨城美食街的位子吃晚餐,想不到平常日的晚上,竟然有這麼多人去看電影,我們買到第四排的位子,不過還好不會看得很辛苦。

倒是Anita真的是非常有反應的觀眾,光看開演前其他電影的預告片,就可以驚叫連連,"如果妳下次叫太大聲的話,我要裝作不認識妳,哈哈~"

犀利人妻電視版播放時,幾乎每週都看,演員的演技、劇情都深深的吸引觀眾,也是那時最熱門的話題,這時電影版最終回上映,就來去電影院看看結局囉!只能說二位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好賞心悅目,哈哈~片長109分鐘,感覺是個小品電影,同事們感動的流淚,我倒沒有,不知道我是不是期待太高,總是覺得少了甚麼,但整體來說,結局還是快樂的囉!

電影散場後,Anita想拍合照留念,可是變成大圓球的我現在超胖超醜的啦,一點都不想上鏡頭,拍謝啦~等我卸貨恢復成功後,Anita你想怎麼拍都可以囉!接著我們步行去附近的Anita住處參觀,距離巨城大約五分鐘,真的好近喔,無聊時就可以去巨城散步吹冷氣,呵呵~然後Jean先生就來接我們,送我回家了,結束這個愉快的夜晚。

最近真的看好多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