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因為覺得很累,決定今天休息不去加班。

今天老樣子睡到中午起床(把握最後可睡到自然醒的時光),梳洗後開車出門覓食,去科學園路看看有甚麼好吃的,看到一家似乎是新開的麵店,進去試試看,點了一碗炸醬麵(家常麵條)NT60和大滷麵(刀削麵條)NT80,份量並沒很多,味道還可以,但CP值實在不高,好貴的麵阿,沒有甚麼飽足感,所以倫又點了兩個豬肉餡餅外帶,餡餅是現點現做,小小一個NT30,熱熱的還蠻好吃的,但也是小貴~~ ><

這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鼻子過敏發作,一直打噴嚏流鼻水,眼睛癢鼻子也癢,整個臉都紅紅的,一路上在車上一直抱著面紙盒製造垃圾,唉~

照慣例飯後來杯五十嵐無糖綠茶,再度前往藍印子繼續採購物品,倫看我今天發作的很嚴重,想說去藥局看看是不是可以有甚麼藥可以減緩一下症狀,腦袋昏昏的我都忘了要去婦產科給醫生看了,後來藥局的藥師說不能吃成藥,一定要去給婦產科醫生看才可以,只好繼續抱著衛生紙進去藍印子了,今天是星期日又大好的天氣,藍印子附近停滿了車子,看到從裡面出來的人手上都好幾大包,也有很多人一直進去準備採購,我們拿著採購清單繼續買尚未買到的東西,今天人好多好擠,也有好多孕婦,好怕撞到別人,也怕別人撞到我;我們決定大型用品嬰兒床、推車和汽車座椅等坐月子的時候再由倫去買,而且應該會改去"俏媽咪"看看,貨品比較齊全,在藍印子的嬰兒床我只看到兩款比較喜歡的,所以今天還是先把一些消耗品買一些起來備用,但光寶寶衣服又搞得我們頭昏,蝴蝶裝和兔裝有甚麼差別呢?看著清單上面所列的物品,一來是怕用不到,二來人好多我又一直流鼻水,好幾樣東西被我們歸類到"暫緩採購",等之後需要再買吧!然後我們就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完成採購了,哈哈!

下次再和倫去"俏媽咪"或"媽媽的店"逛看看,看網友分享雖然東西可能比藍印子貴一點,但貨品比較齊全,賣場空間比較舒適。之後大量的消耗品再到藍印子採購吧,不然油錢也划不來。

接著去"謝祖伯婦產科",可是星期日只有上午看診,看來我只好乖乖回家休息了;在路上看到水果店,先下來買水果,買一包小番茄、六個芭樂、兩個白肉火龍果、八個奇異果,竟然就要NT435,連水果都好貴阿!接著打算去租DVD"蝙蝠俠第二集:黑暗騎士"晚上回家複習,還好有租到片,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打算再去中正路上的惠媽媽包便當,他們家的便當是難得我們覺得好吃的,菜色豐富,重點是不油不膩,可惜今天沒開,所以我們就去經國路上新開的"五花馬水餃館"準備外帶餐點回家,到五花馬時還不到18:00,內用區已經坐滿,好多人在門口排隊,連外帶區也好幾個人在等待,我拿了菜單一看"天啊~~之前在金山街吃得時候不是這個價錢阿,這也漲太多了吧!"不過就如同倫說的,只要食物好吃有特色、乾淨衛生,客人還是願意掏錢買單的,照慣例點了地瓜葉水餃10顆、豬肉捲餅一份、蘿蔔糕一份、招牌乾麵一份、燙青菜一份,共NT305,回家邊吃邊看電影,食物果然還是很好吃,而且五花馬的廚房是我看到難得相當乾淨整齊的開放式廚房,讓客人感到安心。

回家躲在冷氣房裡吃晚餐看電影,感覺鼻子過敏有好一點,還做了"蛤蟆功",希望可以順利矯正胎位,倫還很可愛的在我肚子下面對小貢丸溫情喊話"小貢丸乖~快把頭轉到爸爸這邊喔!" 真是可愛~希望小貢丸要乖乖聽話,讓我順利自然產生出來啊!

倫"我已經期待每天下班回家,可愛的小貢丸飛奔過來喊我把拔的樣子耶~,怎麼辦?好期待喔~"

欣'哪有怎麼辦,小貢丸一定會飛奔過去迎接你回家的啦!"  呵呵~

這個周末看了五部電影,還真過癮!

洗完澡後整理一下明天要處理的事情,就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