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同事Cathy家就住在芎林新美珍餅舖附近,昨天開團幫我們買布丁蛋糕,今天早上上班時專車送達,而且是當天早上剛出爐的喔!大概每個同事都買了1~2個,新鮮到貨的蛋糕好香阿~聽說團購要排隊等很久,現在買可隨買隨走囉~真好~

我買了一個原味口味的,NT80元,包裝相當樸實,放在辦公桌上一直散發香味出來,下午等倫下班來學校接我時,肚子有點餓,忍不住打開來吃,蛋糕吃起來又棉又香,口感不會太軟或太濕,這蛋糕就是要用手撥著吃,可是撥著撥著,就被我吃掉1/3了,趕快收起來,同事V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次要買兩個才夠吃,哈哈!!

下次Cathy要開團代買的話,我一定會記得買兩個的!

--

這星期水腫超嚴重,今天特地穿一雙已經被我穿鬆的拖鞋上班,但到了下午竟然還是穿不下,連走路都好難走,@@~同事們都來關心一下我的腳,Anita竟然還說"好像甜不辣,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一邊蹲下來幫我按一下腳背,按的那隻腳馬上消了一點也變形,好誇張阿,看來這周末要去買雙新的大拖鞋了。看了網友的分享,也是很多人連喝紅豆水、抬腳、按摩都沒有效了,只能等到生完後,自然就會消水腫了,呼呼~

--

倫本來打算要去學校便宜的水木餐廳吃飯,結果水木餐廳沒開,只能去風雲樓了,暑假期間有開的店不多,我們在燒臘便當點了兩個餐,不過實在令人蠻失望的,配菜很鹹,飯又很硬,主菜也不大好吃,心想"為什麼快樂的星期五晚餐要這麼可憐呢??"  結果又去買了一盒湯包和一包東山鴨頭回家,補償我們晚餐受傷的心靈,回家邊吃邊看電影,一個晚上看了"決戰異世界"和"終極警探4","決戰異世界"還蠻好看的,女主角很漂亮演技又好,尤其是眼神讓人很容易進入劇情和腳色,看來應該還會有續集;"終極警探4"我很久之前有看過,劇情忘得差不多了,倒是有一幕警探的女兒和爸爸嗆聲,倫一直想像說"以後小貢丸會不會也這樣對我啊???"  :P,小貢丸一定會很乖巧貼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