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了車廠要帶小鐵回廠保養,08:30就起床準備出門,帶了本書,路上買個早餐剛好就在09:20抵達車廠,以為還很早的我,車廠裡面已經熱鬧滾滾,好多車回廠保養,展示廳裡的休息室,每桌幾乎都有客人了。我開到門口時,馬上就有技師來招呼我,說明後我就進休息室等候,保養需要兩個小時,找了個空位吃早餐、看小說,休息室的服務人員馬上來問我要喝甚麼飲料,無限續杯,小鐵保養好離開時真的已經11:30了,保養後也有洗車,小鐵整個煥然一新亮晶晶,呵~

回家找補眠的倫,13:00左右才騎機車去食品路吃飯,自從有晴後,我們已經好久沒有雙載騎機車一起出門了,真的有回到少女時,哈哈!

吃完飯回家休息,準備15:00社區普渡。

14:50帶著我們準備的食物下樓,保全在社區大門口擺了五張圓桌,有些鄰居已經下樓擺好供品了,圓桌幾乎都已經擺滿東西,我們只能稍微挪出一點位置,看到其他鄰居準備的好豐盛,我們家只有兩包餅乾、一包泡麵、兩組罐頭、三樣水果,誠心就好。15:00就由主委當主祭,還準備說話的紙條,大家就跟著拜,還分要先拜普度公(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過一會兒再拜好兄弟,中間我們就在樓下等後溜搭,和鄰居閒話家常,快16:00完成,回家休息。

17:00倫提議去他公司健身房打桌球,健身房就在他辦公室隔壁,最近幾天倫晚上都會和同事打桌球、運動一會才回家,帶著運動服和鞋子出發,假日的台元科技園區裡沒有車也沒甚麼人,倒看到有些人在園區裡散步跑步...,倫公司健身房蠻寬敞的,裡面有大片空間可以辦活動,還有好多臺飛輪、跑步機、兩個桌球桌、健身器材、瑜珈教室、書報閱讀區、還設有淋浴間呢!自從懷孕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打桌球了,在裡面玩了好一陣子,還真的會流汗,19:00才離開,直接去附近的"鼎豐園"吃飯,很沒創意的一樣點蝦仁炒飯、蝦仁蒸餃、小籠湯包,好豐盛啊!!

現在假日外出,也不用趕著20:00要回家了。

今天真是忙碌又充實,只是晴不在,我們倆就一直模仿晴的行為舉止來娛樂對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