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已經第四天了,出發前有和民宿老闆詢問是否可借用洗衣機,不然髒衣服放到回新竹的話也太可怕了,還好民宿老闆說可以借用洗衣機和烘衣機,一次50元,我和媽咪打算今早吃早餐時可以洗衣服。

第一晚我大概認床睡不好,接下來幾天都相當好睡,把揚弄倒後,坐在玄關滑一下手機就睡倒了~

今天早上起床時竟然飄雨,揚依舊很準時的不到08:00就醒了,餵奶後抱下樓,早起的老爸和媗已經醒來,在一樓活動。

月牙舒服的躺在單人沙發上睡覺,倫說昨晚在交誼廳想坐沙發看書,結果月牙坐在沙發上睡覺,直到他要回房間睡覺,月牙都還躺在沙發上,哈~

096.JPG

可能因為下雨,太陽沒這麼大,在戶外看風景~

098.JPG

把租來的滑步車拿出來給媗練習,第一次騎滑步車的媗還蠻熱衷,剛好前方的步道有點斜度,媗可從裡面滑出來,上下來回好幾次,

100.JPG

剛吃飽睡飽的揚笑嗨嗨,

101.JPG

玩耍一陣子,開始我們的早午餐,今天主餐是烤雞翅喔!老闆娘每天都可以變出不同菜色,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早餐。

102.JPG

份量十足的水果,當然還有飲品~

103.JPG

今天的甜點很特別,是老闆娘自己製作的優格搭蜂蜜,上頭忘記是梅子還是鳳梨了,不敢吃優格的我吃光光!!

104.JPG

吃早餐中竟然下大雨,於是就慢慢享用早午餐,走廊剛好不會淋到雨,晴媗在走廊騎腳踏車,老闆和老闆娘忙完客人的早餐後,會在咖啡廳那邊用餐,甜粿也會一起吃吃,因為下著大雨,我們就邊和老闆夫妻聊天,早起的揚愛睏,我抱著哄睡到睡著,就這樣抱著揚坐在咖啡廳和大家聊天,倫拿著飲料來一起坐,但沒多久就被晴媗抓去玩桌遊了。

中間媽咪先洗衣服烘衣服,雨停了可以出門,我們的髒衣服等晚上回來再洗吧~

13:00多倫媗去房間,媗愛睏不想出門,倫"上車睡覺阿~~" 

媗"車上不好睡啦!" 

欣"你先上車睡覺,我們去吃下午查看動物!" 

媗"好" 這才和倫下樓。

快14:00出門,去"吉蒸牧場",上次我和倫來吉蒸牧場已經是結婚前的事情了,那次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倫還抱著筆電在寫論文+工作,我就輕鬆的喝咖啡看風景,那天在這裡坐了好久呢~

抵達吉蒸牧場,揚還在睡覺,倫在車上陪揚,我準備帶爸媽晴媗先進去,但媗不肯和我下車,賴在車上。帶爸媽和晴先到用餐區吃午餐,點了火鍋、湯麵、鮮奶饅頭....過一會兒倫帶著媗和揚來找我們,倫也點份火鍋。

飯後散步,

105.JPG

遊客不多,慵懶地四處走走,下過大雨,氣溫有涼爽一點,沒有大太陽,還蠻適合散步,牧場看起來沒甚麼變化,和以前來的時候差不多,怕蚊子叮咬,大家趕緊噴防蚊液才開始走走,

106.JPG

走到動物區,首先是小馬~

107.JPG

還有隻驢子,後方是羊咩咩,地上有許多掉下來的牧草,晴撿了牧草餵小馬,馬兒吃吃,於是兩姊妹開始撿地上的牧草起來餵食動物

108.JPG

110.JPG

111.JPG

倫看不下去"晴媗你們還要餵動物嗎?"  ,晴媗"要~~"  ,倫"那我去買牧草囉~" ,倫去營業部買了兩把牧草回來,晴媗這下有的餵了~

112.JPG

動物們似乎都很餓,很捧場,但晴邊拿新的牧草餵食,還邊撿地上的牧草,手上的牧草怎麼越餵越多!!!!哈哈!!

113.JPG

光餵食動物就打發許多時間,晴媗開始騎腳踏車,剛好沒甚麼遊客,很空!!

116.JPG

告訴晴可以繞很大圈騎車,希望她可以多放電一點!!這時候騎車應該很舒服,看著晴媗的笑臉,就知道開心!!

120.JPG

天空放晴後,一片藍,好美,要不是要顧三寶,坐著喝茶看風景到天黑也可以啊!!

121.JPG

122.JPG

123.JPG

後來爬上河堤看看,不一樣的景色,相同的是恬靜的山和河。

124.JPG

天也快黑了,18:00多離開牧場,爸媽晴先回民宿,我們去買晚餐,想說剛吃過午餐不久,大家說吃泡麵就好,去光復糖廠的小七,沒有蒸蛋,空空的,再去去光復市區小七,買幾碗泡麵、沙拉、蒸蛋給揚、本來前幾天看到的炸雞攤今天沒開,我去小七買完去對面的'鹹酥雞"買點肉,生意不錯,等了一會兒,回車上媗竟然在喝珍珠奶茶!!

回民宿,爸媽晴已經洗完澡,在交誼廳吃泡麵,和老闆娘借用餐具,很少吃泡麵的晴媗"泡麵好好吃阿~~",哈哈!! 沙拉配鹹酥雞和純喫茶,還是很不錯耶!!

就在我們吃晚餐時,民宿老闆正帶著其他客人到外面看星星,老爸吃飽後就先出去散步逛逛看星星,我們吃飽後,老爸說他回房間陪揚,我們帶晴媗和媽媽出去逛逛,民宿外頭都是稻田,拿著手機手電筒照著田間小路,離民宿遠一點再把手電筒關掉,抬頭看滿天星空阿!!!!超美~~~這應該是晴媗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星星吧,好浪漫....

 

幫媗和揚洗澡,22:00餵奶,晴媗和爸媽進房睡覺,我哄睡揚,快23:00抱哄睡著放小床,但揚01:00竟然醒來哭,抱哄睡放小床又哭,來回好幾次,倫決定讓揚睡房間原有的單人床,把東西搬開重新放置,把單人床搬來靠近大床旁邊,把揚哄睡放上去單人床終於不哭ㄌㄜ累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