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不用送晴去托嬰中心,但我還是維持07:15左右起床,買個早餐可以不到08:00就到辦公室刷卡了,真快~

晴不在身邊的日子,白天我要上班,所以感覺沒有差很多,但下班後,突然自己的時間變好多,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家裡也變得好安靜,我想就趁這一個月多安排點活動吧!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就去沙龍洗頭,還外加肩頸按摩,好好放鬆一下~

接著回家煮飯整理家裡,洗衣服、刷浴室...一下子又快到睡覺時間了,之前我還說要趁這一個月好好看MOD的包月電影,結果到現在還沒開始,哈哈~

晚上打電話回家,看晴狀況如何,晴表現還不錯,吃飯睡覺作息正常,目前沒有不習慣的狀況發生,情緒也不錯,每天都蠻開心的!感覺爸媽也帶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