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在外婆家的第一個晚上,媽說她睡大床,爸和晴打地鋪睡地上,昨天21:00就帶晴進房睡覺,今天狀況還不錯。昨天爸媽把遊戲地墊帶回高雄,把地墊鋪在臥房地上,剛好給晴睡,不怕她會滾到地上去,原本家裡的椰子床墊鋪在客廳當遊戲地點,因為遊戲地墊和螃蟹車帶回高雄,把晴的餐椅和小車收到她房間去,客廳突然變好寬敞阿~

早上11:00多打電話給爸,爸帶媽去高醫回診,媽正在看醫生,爸帶晴去旁邊的家樂福裡面正在餵她吃稀飯,感覺晴適應還不錯,有乖乖吃飯睡覺。從今天開始我不用趕著18:00前要去托嬰中心,哈~不過我下班後,還是先去托嬰中心繳八月份的托嬰費,結果去的時候老師竟然把晴的奶粉尿布所有物品都打包出來,我嚇一跳,

欣"晴只是請假一個月一星期,九月底就會回來囉!"

老師"恩~我知道,但是怕奶粉會受潮,想說要不要先帶回去晴?"

欣"喔~來不及啦,晴昨天已經和外公外婆回高雄了!!就包起來先放托嬰中心就好了!"

接著和老師聊了一下晴上星期在家的狀況,老師說"等晴回來就滿一歲了耶!我們會想她的!!" 呵~

--

接著我就悠哉的去大潤發買菜,回家煮飯,突然上下班不用帶晴,東西少好多,回家也可以安心的煮飯,目標是每天做便當,唷呼~煮完飯打掃家裡,一下就快到睡覺時間了,等忙完看手機,才發現小阿姨有line我,傳給我幾張照片。我才想到爸媽之前有說小阿姨和大表妹今天要去高雄辦理機車過戶,小阿姨傳來他們吃晚餐的照片,這小妞回高雄第一天晚上就吃好料的!!我也愛的"珍饌海鮮餐廳"。

不愧是蚵仔寮熱門餐廳,就算是平日晚餐也是幾乎客滿,而且一樣是老爸餵食,小阿姨說晴吃的超開心的,邊吃邊拍手哩!

0812-2

剛好後面坐了一個小男生,是弟弟,晴竟然會轉頭想和人家打招呼,不過弟弟沒空,呵呵~

0812-4  

連飯後水果也有吃喔!!

0812-6

小阿姨說晴超粘老爸的,吃完晚餐回家後,爸去停車,小舅舅才抱到晴,大家還說要趁天黑輪流抱,每人抱晴走10公尺,從停車場散步30公尺回家,結果一到比較亮的地方後,晴就發現"這不是阿公!這不是阿公!就哭了! XD

這小妞回高雄的第一天,我和倫就好想念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