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報名了今天14:00的"永生媽媽教室-永生媽媽教室-您不可不知的生產注意事項",因為倫今天一定要去公司加班,不然會被老闆追殺,但倫又害怕有甚麼事情是他該知道卻不知道的,要我好好認真上課幫他寫筆記,呵~中午12:30倫先把載我去福華飯店,就乖乖去加班了!課程14:00才開始,所以我有帶書出門,先在福華裡面的丹堤咖啡休息看書打發時間,早上10:00多才吃早餐,所以沒吃中餐我們就出門了,怕等等上課上到肚子餓,就點了法國麵包三明治套餐,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等候時間。

13:40再上樓去會場,已經有不少準爸爸準媽媽入坐了,報到時主辦單位"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會先發些廣告文宣和問卷,找個中間邊邊的位子坐下,沒多久整個會場就幾乎客滿了,14:00準時開始課程,上半場是由新竹馬偕醫院婦產科醫生演講"您不可不知的生產注意事項",主要說明內容包括產兆、生產過程注意事項、生產方式選擇...,基本上都是我在書上看過的知識了,所以今天算是來複習加深印象,感覺還蠻有用的;下半場就是永生臍帶血銀行的介紹了,帶有廣告的演講,我就沒辦法專心聽了,加上坐的椅子也不大舒服,邊聽邊玩,好不容易全部課程結束,聽到講師說"最後我們來進行抽獎活動,大家手上的問卷上有編號,抽到後再回答問題,就可以獲得禮品喔!"

在講師說準備抽獎前1分鐘,我剛把問卷拿出來準備填寫,馬上就聽到講師興奮的說"來,第一位幸運兒--九號!",阿~不就是我嗎!!!!!!有這麼準的!!結果講師的問題我只答得出一半,另外一半答案還是其他準爸爸準媽媽提點,哈哈~結果獲得"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盒"

一之鄉蛋糕試吃  

盒子裡有4小包小蛋糕、餅乾,加上廣告傳單

IMG_0232  

最後離場時每位準媽媽還可拿一袋福袋,(終於拿到傳說中的贈品啦!!哈哈)有彌月米糕試吃、禮坊彌月蛋糕試吃、寶寶護唇膏、母乳儲存袋、紗布巾、寶寶CD,還有一些月子餐、胎毛筆、其他臍帶血銀行等廣告文宣,今天還真是收穫豐富阿!

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