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起床去抱揚出來,喝奶盥洗,煮咖啡,準備早餐,

欣"揚 要吃蛋蛋嗎?"

揚"好"

欣"那你在沙發等我,我去準備" 洗點生菜、燻鮭魚、兩顆白煮蛋,揚吃了一顆,又指著我碗裡的蛋"蛋蛋~~" 欣"你還想吃嗎? " 揚"對!" 結果吃了1.5顆白煮蛋,和我在沙發上癱軟,哈哈,玩車車...東玩玩西玩玩。

午餐"鮮蝦水果沙拉、涼拌竹筍、炸豬排、日式拉麵",揚吃一碗拉麵+很多海帶芽、豬排,也吃得不錯,13:30去午睡。

我去大潤發買菜,菜價好貴,青花菜要65元了,回家收拾整理,炸地瓜球、製作紅燒獅子頭半成品,已經15:30多,休息一下,16:30抱揚出來,好喜歡看"大砲與小惡魔"

晚餐"乾煎鴨胸、煎鮭魚、洋菇炒四季豆、紅蘿蔔木耳炒豆芽、蛤蜊湯",揚吃一碗鮭魚拌飯、洋菇、吃了一大堆蛤蠣、把最後的地瓜球吃光,Ubereat點了碗芒果冰飯後甜點,洗碗備菜,收拾明天揚的書包物品...一起收玩具 刷牙21:30睡覺。

晴媗和爸媽回屏東老家拜拜,

0822.JPG

去小姨婆家,去阿祖家,晚上視訊時兩姊妹好安靜都不講話,媽媽說老二害羞,老大還在吃飯,媗吃飽黏在大阿姨身邊,爸媽"晴,你們不和爸爸媽媽講話"

晴"要講什麼?" 哈哈,平常機哩瓜拉,今天竟然不講了~~

換倫時,倫"阿晴~" 大舅舅提醒晴"爸爸找你啦~" 晴轉過來鏡頭快速"掰掰"就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