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颱風過後 我們一家人 老爸老媽我
衝上山去遊玩 兩天一夜之旅
期待一個月的旅行 終於盼到了
沒有既定行程 走到哪 玩到哪

第一天 經過了日月潭 
潭邊新建造了人行步道 感覺很不錯
之後十點左右到埔里酒廠 
滿滿的人潮跟車潮
主要是去參觀販賣中心
每一個攤位都是人  每一個攤位 都在試吃試喝
從紹興酒 高粱酒 愛蘭白酒 威士忌 到各類酒製品
我們三個 一支牙籤吃到尾   酒也喝了好幾杯
一大早 我就喝了威士忌 紹興咖啡 吃吃喝喝
上了車 開始討論哪些東西好吃好喝 回程再去買
老媽 才發現 原來我酒量還不錯
老媽才喝一小口 就暈了~~~

廬山溫泉  一個小小的地方 卻有幾百間的溫泉旅店
停車時 就有許多服務生發飯店的傳單
一間比一間漂亮
我們逛了一圈 也決定泡個湯 隨便買件泳衣
找了間最滿意的飯店  就下水了
颱風天 沒啥人 整個池都是我們的
恩...一邊泡湯 一邊喝茶 超級享受的呢!!

離開廬山溫泉 直接到清境的民宿了
一個月前就上網去找的民宿
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級無敵棒的..... 
原本是定2800的小木屋兩人房
後來打電話通知說 由於小木屋有團體要一起住
所以把我們調去住3800的景觀二人房
真正到了民宿 又跟我們說 二人房沒了
所以給我們住4800的景觀四人房
而我們只要付2800大洋 哈 我真是忍不住的跳起來
帶去的睡袋跟被子 都用不著了
到了房間 我只能說 一切真是太幸福 太美好了

 一切安頓好後 出去走走
走到了去年爸媽去買茶葉的一間店
想再去跟他買茶葉跟葡萄酒
只是 去年接待的太太不在
這次是老闆親自招待
在那邊坐了許久 磨了很久
62歲的老闆 竟然說"要不是我兒子都娶老婆了 就找你女兒做我媳婦"
傻掉~~~~他說 做不成媳婦 做乾女兒好了
就降
買了茶葉 葡萄酒 高級綠茶粉  可愛的一瓶小酒  好幾包綠茶南瓜子
還送給我們三大束香水百合花  兩包南瓜子
三個人 捧了一大推的東西回到民宿
晚上去最高的7-11美食廣場吃飯
雖然天氣不大好 還是很多人上山來玩
還有原住民歌舞社的表演
不知道是不是在山上的關係
觀眾相當熱情 有問有答 還有非常熱烈的掌聲
除了唱歌 也少不了跳舞
大家都很熱情的一起圍著原住民 一起跳舞
我跟老媽 也下去動一動 連跳了兩首歌
我的結論是  原住民的歌還真是長阿.....

八點多回到民宿  在溫馨的大廳裡 
溫馨的民宿主人泡了花草茶 還有餅乾給我們免費享用
還可以彈彈鋼琴  老爸看著報紙
感覺 真的就像自己家一樣  好幸福....
回到房間 泡個澡 就寢

預計隔天早上七點半起床  由我設定鬧鐘
窩在軟軟呢被窩裡 還真捨不得睡覺呢...

隔天 鬧鐘響了 在床上蠕動的一會才起來
老爸問我的第一件事是"你有設定你手機的時間嗎?"
我回答"沒有耶"
老爸又說"那你怎麼設定鬧鐘的哩?"
嘿 這問題真好 看看手錶 其實是清晨六點半
哈.....所以 我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玩
等著八點的兩人早餐
想不到 他給我們三人份的稀飯 還有五樣配菜
吃完飯 又有花茶跟咖啡可以喝
喔~~一天的早晨就這麼幸福的開始
跟爸說 以後半年來住一次好了

跟民宿主人(年輕小夥子)深深的道謝後
去清境農場找綿羊玩  好多好多人等著看綿羊秀
我們也找了個好地方觀賞
在等待前 有幾隻綿羊已經在人群中到處遊走
精采的綿羊秀來了
好幾隻牧羊犬先把羊群趕到最高處 再慢慢的趕到舞台
很聰明的牧羊犬喔~~
表演者是個從紐西蘭來的男生 抱著一隻綿羊 熱鬧開場
羊毛 一瞬間就被剃掉了
沒有毛的綿羊 還真的會害羞 站不起來呢
綿羊秀後 所有的綿羊就放出來在廣大的草原上游走
綿羊的毛 軟軟的 好想抱一隻回家呢...

一大片的草原 看了心情就好  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走了一大圈  老爸接到茶行老闆的電話 邀我們再去坐坐
因此 還不到中午 我有喝了葡萄酒 又抱了兩顆高麗菜回來

這一次的清境之旅 真的是大豐收 也超幸福的
因為有個非常貼心 服務相當好的民宿主人
讓我們這趟旅程 120分
以後 去清境都要去那間民宿 就當作我們在清境的家

我也在最高的7-11繳了手機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