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年10月10日 國慶日
在高雄縣情人碼頭的國慶煙火
跟媽 很衝的騎機車去參加這盛會
下午三點左右 就到興達港了
跟著大夥 把機車停在封閉的台十七線上
慢慢的走路進去會場
才三點 就已經人滿為患了
攤販的生意 一家比一家好
好不容易 經過三十分鐘的努力
看到了舞台
所有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都是人 或站或坐
休息一下 有一些歌手的演唱
四點多 我跟媽決定 在慢慢走出去攤販區買東西吃
時間越晚越多人 連走路都有困難
一個貼著一個走
香腸攤販 烤不及賣給人家
蔥油餅攤販 排隊的人龍長又長
每一家都排著長長的人
我們只好隨便買個烤玉米 花枝丸串 木瓜牛奶
又再努力的走進去
找個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從五點多 一直等到了八點多
從一開始的興奮 等到想睡 瞌睡蟲都不知道來找我幾次了

終於 令人興奮的時刻到了
第一段的煙火 升空 散出美麗的火花
跟媽 站在台階上 仰望著天空
看著一顆顆的煙火 在黑夜中畫出美麗的弧線
最令人驚喜的是第三段 情人眼睛
變化多端 有笑臉 星星 愛心 變色的花朵 亂跳的煙火
仰望天空的臉 每個都是同樣 滿足 幸福的笑臉
我 沒有尖叫  只是專注的看著瞬間消失的火花
多希望把此時此刻的景色 印入腦海裡
那時心中充滿著感動  臉上的微笑 也一直沒有消失
璀璨的煙火 轉眼就消逝在黑夜裡
何時 才能在看到如此壯麗的煙火秀呢?

煙火秀 約在九點半多結束
人潮 也慢慢的往外散去
我跟媽 挽著手在人群中 慢慢的走
就怕走散了
回到 溫暖的家 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看煙火 還真是累呢~

不過 人生嘛~~偶爾也要衝動點
才有許多驚奇的冒險
不同的經驗吧!

--

發現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跟媽只能啃著難吃的素食烤玉米 奇怪的沾醬味道
配著一小杯的木瓜牛奶 跟兩顆花枝丸
看到對面的一家人 抱著一桶KFC全家餐
這感覺 還真是討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