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多起床,晴喝玩奶後吃了一個小熱狗麵包,還去和阿公說"饅頭饅頭",看到我吃麵包,盯著我看好久說"熱狗熱狗",大家吃早餐時間不定,晴假日起床喝完奶後都要參與大家吃早餐的時機,分幾口吃。

早餐後開始打掃家裡,媽媽洗晴的衣服還刷後陽台地板,我吸地板時,晴去後陽台要拿掃把畚箕說也要掃地,我在吸地板看到晴拿著掃把在客房也認真的掃地,接著拖地刷浴室,大家分工合作一下子就打掃乾淨囉!

中午由媽媽下廚煮芋頭粥,有豬肉、鮮蝦、香菇、芋頭、蛤蠣、油蔥,料超多,好香好好吃。

今天雨終於停了,但因為媽媽明天有事情,爸媽今天就要回高雄,嗚嗚...

16:00去清大先陪晴玩吹泡泡,開小鐵,爸媽就開車回高雄了,晴一直問"阿公哩?阿嬤哩?",我想不只晴不適應,我們也有點不大適應,好喜歡大家住在一起的感覺呀!因為忘記帶晴的外套,先回家拿外套,然後去樹太老吃晚餐,再去大潤發買菜,路上,晴在後座一直發出可愛的聲音,似乎在唱歌,我試著唱音階"啦啦啦啦",晴都學的一樣呢,音準不錯喔,希望晴的音感有遺傳到倫。

1012-1

1012-6  

大潤發買完菜,回家幫晴洗澡喝奶,刷牙後晴進房間,習慣阿公陪睡地晴一直問"阿公阿公哩?",倫趁我幫晴洗澡時,把晴房間的遊戲墊先拿到客房去,希望可以讓晴自己睡覺,晴一進房間沒看到地墊覺得怪怪的,關燈後果然大哭了,倫進房間看晴,我在客廳趕緊收東西,倫抱晴到客廳安撫,晴走來我腳邊要我們陪睡,只好倫先進房間陪晴,我趕快洗澡收拾東西,再換我進房陪。

倫陪晴時開小燈,晴還會說"關燈關燈",倫一動,晴就馬上說"爸爸躺"。在我進房間時晴已經睡著了,我們在客廳聊一下,我就進房間陪晴了,為了不要讓晴對我們不信任,還是把地墊放回去晴的房間,她睡小床,我睡地墊,地墊還真是硬硬的不好睡哩~前幾天老爸陪睡,應該也不好睡吧!

看來這次晴回新竹後,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恢復自己睡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