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01:10滾回床上,還是睡不好,晴昨晚22:30上床,倫23:30去看她,晴還沒睡著,這下可以預料今天會是一個相當痛苦的早上了,好不容易整裝出門後,以為晴會在車上安靜,結果開始聊天,指著路邊的店家"怎麼沒開門?",到校直接乖乖進校門去了。
下午接晴回家時,老師說晴在學校很棒,都當老師的小幫手,會主動幫忙拿東西,丟小小孩的尿布....晴是他們班上年紀第二大的,
晴"媽媽為什麼下班了?"  
欣"那媽媽繼續去上班,晴回學校上學好不好?:"  
晴"不要啦~我要回家~" 呵呵~
回家晚餐煮蛤蠣雞肉番茄燉飯+泰式海鮮湯,在停車場時,
晴"晚上吃什麼?"  
欣"燉飯,有蛤蠣和雞肉唷"  
晴"有菜嗎?"  
欣"有小黃瓜和紅蘿蔔唷"  
晴"有其他菜嗎  我喜歡吃菜耶~"    
晴一碗飯沒吃完,剩兩三口, "媽媽我吃不下了"   
欣"那睡前不能喝奶、不能吃水果其他東西了喔"  
晴"好"  
和爸媽視訊,說到昨晚晴吃螃蟹的狀況,不到20:00,晴(主動)"我要去洗澡了!!"  平常洗澡都拖拖拉拉,玩的不想進去浴室的
欣"你要洗澡?'  
晴"對阿  阿公阿嬤掰掰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喔~" ,洗完澡  刷牙 20:30進房  陪五分鐘 
晴"把拔哩?" 
欣"把拔還沒回家阿!"  
晴"把拔上班上課嗎?"  
欣"對阿"  
晴"那媽媽要上班上課嗎?"  
欣"媽媽只要上班呀"
本來躺在大床上的晴把枕頭被子搬去小床,晴"我今天喜歡睡小床",五分鐘到後我出去收碗備菜洗碗、整理晴書包,不到21:00晴就沒唱歌,安靜了,我去洗澡、對統一發票(中兩張200)、難得有機會坐在書房的位置上處理事情,玩玩電腦,23:00準備進房睡覺,晴在大床上睡的甜甜,還說喜歡睡小床,哈哈~~ 

1012.JPG 

倫快00:00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