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也出現流鼻涕、咳嗽的狀況,鼻涕流不停..早上預約小太陽診所晚診7號,18:30開始看診。

下班接揚回家,煮晚餐"牛排、小香腸、炒莧菜、川燙地瓜葉、大黃瓜炒蛋" ,揚吃一半後不專心吃,

欣"還是我先帶你去看醫生吧~"

揚"好~我要先去看醫生",倫在家陪晴媗,19:20帶揚出門,到小太陽診所,診所內好多人,看診到10號,等一下就換我們,醫生說感冒,開藥回家吃,20:00回到大鐵,還好有先預約,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幼稚園有做視力檢查,揚有檢查單需要到眼科回診下周要繳回學校,剛好今晚可以一次解決。

趕快去謝碧祥眼科,超多人,內科很多人去打疫苗,眼科也好多人,排隊等候,揚坐不住,一直叫他坐好不要亂動才不會影響別人,有個爸爸抱著一個一兩歲的小女生,也mermer"我快抓不住啦~~" ,終於輪到揚,揚學校視力檢查0.5、0.3,怕他不會比視力表,在護理師引導下,揚竟然會比視力表耶~但全身長蟲,搖來搖去坐不住,前面幾個都比對,5個以後就開始亂比。

醫生"有散光75-100度,其他都正常,因為散光會影響視力,之後三個月定期檢查追蹤即可~~" 拿了貼紙回家21:00。

欣"回家洗澡睡覺了"

揚"我的飯還沒吃完耶,我要吃完!!" 堅持把飯菜吃完,抓去洗澡刷牙吃藥,進房講故事,陪五分鐘;倫和晴媗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收衣服摺衣服掃地洗碗...媗的佳音作業完成!!!棒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