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睡的晴,果然今天又叫不起床,要刷牙時,欣"來~晴的嘴巴在哪裡呢? 芝麻開門 " 
晴把嘴巴張開,刷完牙,欣"刷好了 去漱口吧" 
"你要說芝麻關門阿!!"  
欣"芝麻關門"  晴馬上去漱口,進學校沒哭,哈哈!
每天上下學路上都會經過世博館,回家路上,晴"為什麼世博館沒有轉轉?"  
欣"我也不知道耶,你問世博館好了"  
晴"他又沒有嘴巴!!!"  恩~真的不能呼嚨小孩!!
晚上炒烏龍麵給我們母女倆吃,18:40開動,一直叮嚀晴19:30還沒吃完,就要把碗收起來,不能看手機不能喝ㄋㄟ吃餅乾,19:30果然還沒吃完,還有兩三口,晴"我要吃 我要吃完!"   
欣"剛剛已經和你說過了,要認真吃,你沒有認真吃,所以時間到就要收起來了"  晴還把烏龍麵麵條放到泡了蜜茶的水壺裡,@@~
20:00洗澡好出來穿衣服,晴"我肚子餓俄  要喝ㄋㄟㄋㄟ"  
欣"你剛有認真吃晚餐嗎? 今天沒有ㄋㄟㄋㄟ 要明天早上起床才有的喝了!!"  (堅定!)

20:30幫晴刷牙進房陪睡,樓上鄰居傳來敲東西的聲音, 

晴"我怕怕"  

欣"那你唱歌好了"  

晴"路邊一棵榕樹下.............(超大聲)"  

21:00我離開備菜做家事,晴都沒有聲音,我後來坐在沙發上休息看手機,21:40起身打算去餐廳吃螃蟹,晴竟然站在走廊,是想嚇死誰!!不知道在哪裡站多久了, 

欣"你怎麼啦?怎麼出來沒叫我呢?"  

晴"我手手受傷了"  

欣"那我幫你貼OK蹦,然後就要進去睡覺了喔"  

晴"好"  

欣"你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受傷,不然媽媽會哭哭耶!"  

晴"為什麼?"  

欣"因為你是我們心肝寶貝呀~"  抱一下,小妞就真的進房睡覺了。

晴正在用積木做漢堡,晴"媽媽吃一口漢堡~"

1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