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起床,吃早餐,和晴玩耍一下,10:00多進廚房準備煮午餐+明天便當,晴一樣在廚房東看看西摸摸,一下子站在小板凳上看我煮,晴"切花椰菜、切紅蘿蔔....",一下子又下來吵著要我抱,這樣晴才看的到鍋子裡的動靜,一邊煮飯一邊顧晴,我已經練就超能力了,哈哈。

煮餐準備了精靈菇炒水蓮、乾煎豆腐、香煎午仔魚、清炒綠花椰菜、蒸南瓜、滷一鍋豬肉,

12:00開飯,晴討著想吃魚鬆拌飯,想說晴好久沒吃魚鬆了,給她的飯裡加一點,吃花椰菜、魚、南瓜,拿到南瓜時還說"好大隻的南瓜~~",欣"好大的南瓜",晴"好大的南瓜",不愛吃菜的晴還自己說要吃水蓮呢!

飯後晴不肯睡午覺,大概是今天比較晚起吧,一直說"散步 散步"

我們收拾整理,和晴在房間玩起躲貓貓,我躲在晴房間的房門後,晴一下就找到我好高興,接著我躲在小床後面,晴一下子沒注意到,緊張地在家裡到處找"媽媽哩?媽媽哩?",倫引導晴找到我,馬上又笑了,接著我們決定出門散步,一上車後晴就秒睡了。

想說要去青境花墅,下關西交流道後大塞車,塞到了15:30才抵達目的地,買票後我們先到下層的草皮玩大球,想讓晴在陽光下跑跑,本來晴和倫在玩球,看到有個哥哥在吃餅乾,晴眼睛被哥哥手上的餅乾吸引去,然後晴就來媽媽包裡想找餅乾,媽媽我忘記帶餅乾出門了,

01

推著大皮球

06

奔跑的小妞

09

晴現在正是好動的年紀,不可能乖乖不動擺pose給我拍照,拍到這動感的一張,好喜歡...

10

13

奔跑累了,拿出晴最愛玩的吹泡泡,

14

爸媽買給晴的泡泡機,就在今天吹完了,哈哈

17 

16:30我們到餐廳吃下午茶,和晴說"要吃點心了喔" 

晴一直急著說" 吃點心吃點心" 

我們點了鬆餅套餐和炸物套餐,上炸物套餐時,晴急著大叫"蛋糕蛋糕" 

倫"不是蛋糕,是薯條" 

晴馬上大叫"薯條薯條!"  呵呵....看來晴真的餓了,補充體力,

帶晴去餐廳裡的球池玩球池,因為時間已經比較晚了,球池裡沒有其他小朋友,過了一會兒,來了三個小朋友,三個小朋友玩得很瘋,互相丟球或是全身躺在球上鑽來鑽去,晴顧著看別的小孩玩,然後在小朋友們互相丟球時,晴趁亂丟兩顆球給小姐姐,但因為晴還太小,其他小朋友和她玩不起來,看到她趁亂想加入的樣子,好可愛~

21  

就在店員開始打掃時,我們最後一個才離開,熱門的親子餐廳,我們想要嘛就是早點來,要嘛就是玩晚場吧!呵呵...

出羅馬公路到關西交流道路上一樣大塞車,倫當機立斷轉省道三號,還好沒塞車。因為剛在餐廳幫晴洗手時,不小心把晴的衣服弄濕了,我又沒帶備用衣服, 於是我先回家幫晴換衣服,倫去換小鐵,晚餐去吃鼎泰豐,雖然已經比較晚了,但一樣很多人排隊,須要等候40分鐘,剛好先去幫晴買雙布鞋,因為皮鞋也濕了,到童裝區時,就在某櫃,晴拿起一雙小鞋子給我,竟然和她腳上穿的那雙皮鞋是同一雙耶!呵,幫晴挑了雙布鞋,再去吃晚餐,因為有吃下午茶,只點小籠湯包、蝦仁炒飯、餛飩麵,快速吃完就回家了。

我幫晴洗澡接著吹頭髮時,晴一直碎碎念,倫後來聽懂了 

晴"12345  快點~"  竟然在學我喊她 

接著倫顧晴,我洗碗整理,

晴"把拔睡覺"  (看來晴今天想要把拔陪睡) 刷牙後倫陪睡,等晴睡著後,倫出來轉述

晴"把拔睡覺!把拔眼鏡拿下來,關電燈..."   哈哈!還會要倫拿眼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