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起床,喝ㄋㄟㄋㄟ吃早餐,今天早餐是同事Jean親手製作的黑眼豆豆喔,好吃健康又美味呢!晴自己也吃了一個餐包。

1018-1  

接著我準備洗衣服,晴一起幫忙收衣服,晴會把雙手伸平,我一次給晴三、四件衣服,把衣服放到晴雙手上,晴就會抱著衣服從陽台拿到沙發上,然後我們再一起把衣服搬到房間折,09:30-10:10帶晴下樓去玩溜滑梯,放風一下,午餐再家簡單吃,熱石門粽子和煮烏龍麵,倫帶晴去睡午覺,我得已收拾且休息一下,但15:00晴就起床了,才睡一會兒的晴又活碰亂跳了。

我把眼鏡放在餐桌上,去廁所洗臉,出來後在桌上找不到眼鏡,一看,眼鏡在晴手上而且被她弄歪了,長高的晴已經可以拿到餐桌上的物品了,結果晴被我教訓,晴本來離我一步遠,發現自己做錯事了,靠近我,拍拍我的大腿,之後一動也不敢動,我蹲下來看她,看的出來她在反省,要哭不敢哭

"以後不可以玩眼鏡,知道嗎?說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對不起",我再主動抱抱她後就好了,還好鏡架只是歪掉,沒有斷掉,以後要把東西放進去一點了。

16:00 出門,先去調整眼鏡,再去清大散步吹泡泡,我先顧晴,倫去小七買杯咖啡來,邊喝咖啡,我們倆輪流帶晴逛校園散步,晴看到平板,馬上又衝去想看,結果倫開"英文演講"影片,哈哈

1018-3  

然後去學校附近的大眾食堂吃晚餐,再去大潤發買菜,就在我們在家電區看東西時,

"鱈魚香絲",我們臉一臉問號,晴"鱈魚香絲"又重複說好幾次,我們終於聽懂"要買雪魚香絲",一買晴就好高興,結完帳晴就破不及待開吃。

晚上倫準備陪晴睡覺時,同事Anita晚上參加學校舉辦的排燈節,但表演時把辦公室鑰匙放在辦公室裡,無法進入,來和我借辦公室辦公室鑰匙,因Anita無法換裝,我也得以看到盛裝打扮穿著表演服的Anita,超美的。

欣"剛樓下警衛有沒有嚇一跳?"

Anita"哈哈哈...但我想看小晴"

晴還在房間聽睡前音樂,帶領Anita到房間,結果看到不一樣的Anita,晴一整個大哭,嚇的躲在倫身上....

只能說盛裝打扮的Anita太太太閃亮了,亮的晴都不認得了~  XD

1018-4  

趕緊帶Anita離開房間,讓晴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