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周末假期,今天又是個星期一,

晴起床馬上說"馬麻泡ㄋㄟㄋㄟ"
欣"今天要上學囉,去學校找老師喝ㄋㄟㄋㄟ喔,星期一到星期五媽媽上班、爸爸上班、小晴上學"
上車後,晴"媽麻上班、把拔上班、小晴上學"

有點數字概念的晴,我們想應該可以教她星期一到星期日了,小小年紀也有假日症候群。

下課時,看到老師今天幫晴綁了頭髮,
欣"哇~ 今天晴的頭髮綁的好漂亮喔!"
晴笑笑地說"老師綁的~"令我和老師好驚訝,好棒喔!

晚上我和同事們要聚餐,接晴回家後,準備好父女倆的晚餐,就騎機車出門了,晚上由倫顧晴,父女倆一起吃晚餐,飯後倫帶愛玩的晴散步、溜滑梯,聽說晴玩的超開心的,然後幫晴洗澡,睡覺去。

平常日晚上難得有機會出門散步的晴,今天晚上和倫應該玩的超開心的吧! 

1020  

而我則和可愛的同事們和柏芳到"響食天堂"聚餐,有了上次吃過的經驗後,我依然從海鮮下手,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好不快樂!發揮我最強戰力,哈哈。今晚感覺吃的蠻滿意的。可惜柏芳先離開了,沒有一起入鏡...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

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