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上班上學等電梯時, 晴站在電梯門口"芝麻開門",出電梯還對電梯喊"芝麻關門" 哈哈!!
現在早上上學都笑嘻嘻進教室,揮手和我說掰掰,真棒~~
回家晚餐煮火腿蛋炒飯,晴一開始挑火腿起來吃,  
欣"火腿吃完,你的飯裡就沒有火腿了耶,要和飯一起吃比較好吃啦!!"  
天才晴把火腿一一挑出來放在湯匙上,再挖一口飯,很厲害的沒挖到紅蘿蔔或小黃瓜,然後吃掉。18:40開動,我吃飽後去沙發,
欣"認真吃飯喔!19:30還沒吃完我就要把飯收起來,你就不能吃布丁和喝ㄋㄟㄋㄟ了"  
晴"我不要七點半啦!"   
晴"媽媽我要喝蜜茶"   星期一晚上晴沒認真吃麵,還把麵條丟進裝蜜茶的水壺,昨天被我懲罰不能喝蜜茶, 
欣"那我現在泡給你,你可以一邊喝一邊吃飯,如果飯19:30沒吃完,蜜茶也要收起來"  
晴"好~"  
最後在19:25吃完,留了4片橘子給晴,晴吃了兩片"我吃太飽了,兩片橘子留給把拔吃"  一下餐椅 
晴"媽媽我要吃布丁!!"   (你剛不是說吃太飽) 晴自己吃布丁還餵我吃,
欣"恩 謝謝小晴 好好吃!"  後來晴餵幾口我沒說,晴"媽媽你要說謝謝  好好吃呀" XD
晴吃完布丁看手機照片,媽媽打電話來,晴就不想講電話了, 20:00去洗澡, 20:20想說要讓晴休息一下,
欣"休息一下喝奶 準備睡覺了喔"  
晴"現在可以喝了"  泡了160  追加兩次 40cc+80cc 刷牙 21:00進房,晴又開始唱歌,<家>和<茉莉花>晴忘記歌詞,
欣"明天再教你唱,專心睡覺囉!"  
21:15我出去做家事,晴還溜出來在走廊,被我趕回房間睡覺,接著我去洗澡,在浴室還聽到  
晴"媽媽  你在洗澡嗎  你要洗頭嗎?"   
洗完澡整理好再去客房,欣"好了 專心睡覺了 我好累 也要去睡覺嘞  掰掰" ,晴大概22:00沒聲音,去房間看她,晴自己把睡袍脫了還開電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