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帶他兒子Ina回台灣娘家玩兩個月,相約今天來家裡坐坐。

Ina已經兩歲,是個可愛又帥氣的小男孩,也喜歡車車和恐龍,完全不怕生,直接進來家中後開玩,珍珠下指令說"Ina和晴姊姊抱抱、和媗姐姐抱抱....",可愛的Ina真的和我們大家都抱一次打招呼,好暖心喔~~

珍珠還記得我喜歡冰拿鐵,還幫我帶一杯咖啡來,真是太感動了,每次返台我都沒有準備什麼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了~

倫11:00多去書局買養貓的書,順便買竹東排骨麵午餐回家,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和珍珠聊聊近況,他要帶Ina回家吃午餐和午睡囉~ 

生活

10/18到竹北中途之家看了小貓咪,今天剛確定兩隻小貓可以一起領養,預計下周三帶小貓咪們回家,午餐後在我在主臥躺一下,倫躺下去馬上睡著 @@~倫平日上班時間真的蠻長的,真是辛苦了。

15:30多驚醒,趕緊帶揚去"葉佳全小兒科"打流感疫苗,晴媗10月初在學校已經統一施打流感疫苗,剩揚了。週六下午診所好多人,護理師人手不夠,醫生還要到掛號處一起幫忙,等了一陣子換揚,先醫生檢查確認OK,再換護理師施打疫苗,現在公費疫苗只剩"高端",就打吧!! 完成回家。

晴媗和倫正在打電動,中午吃太飽,都不大餓。決定先去魚中魚寵物店買養貓的必需品,第一次進入寵物用品店,真的是大開眼界,三寶也都興奮得快要抓不住,光門口一些可愛的貓咪、兔子、倉鼠類就看得目不轉睛,裡面也有隻貓咪等待領養中,寵物用品店有兩層樓,商品真的琳琅滿目,超多超多阿!!!!先逛了一圈,決定先買必需品"外出籠、貓窩、貓砂、貓砂盆、濕糧、飼料喝水碗、逗貓棒...",挑了很久終於買完,三寶要求去水族區看看,一缸一缸的魚兒、青蛙、烏龜.....好可愛啊!! 

時間已經19:30,也該去吃晚餐了,趕緊把三寶帶走,19:45到錢都火鍋,客滿中,最快可能要20:15才有位置,倫回家停車中,我帶三寶轉去"丸鍋昆布鍋物",店員說大約等10-15分鐘,就決定等吧,先點餐,小孩這時候才吵"肚子餓、肚子好餓、肚子超餓......"。

20:00多入座,幫晴媗點一鍋,他們兩姊妹一起吃一鍋,我和揚吃一鍋,兩姊妹第一次自己吃一鍋,感覺分量也不多了,大家肚子餓,一直煮一直吃,想不到揚最後把一大杯奶茶和一杯冰沙全喝完,直喊"肚子好痛,吃太飽了,吃太飽了",都哭了....

倫趕緊帶他先回家,走走路休息休息,促進消化一下,我等晴媗吃飽再一起散步回家,揚躺在沙發上還在哭哭"肚子痛,吃太飽了,嗚嗚.....",開卡通給他看一下,似乎有比較安撫一點。

洗澡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