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我用了5年多的iPhone 8,使用上還是很順手,但因常常拍照,紀錄我們大家的生活,硬碟已經不夠,電池壽命可能也不佳,常常充飽電出門,下午五、六點就沒電了,抓照片的時候也不順利,不知道是否充電孔接觸不良,常常連接電腦時斷線。iPhone 15開賣,大家都在討論,我們看看官網價錢,讓我倒退三步,還是繼續用i8就好了。

想不到某天,倫叫我去書房,給我看了個網頁,"已下訂購買iPhone 15 pro max 1T"!!!!!

倫"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捨不得買,但我覺得你很需要!!",

親愛的竟然大手筆的直接買了生日禮物送我,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啦~~這天新手機到貨,倫馬上取貨回家送禮物,閃亮亮的新手機~~~~~~~~~~~生日快樂但最近有點忙,要找個空閒時間幫新手機貼保護貼、穿上保護殼、設定一下,才能開始使用。

生日快樂

邊吃晚餐邊開箱,媗不知道為什麼也好開心,哈哈!!

生日快樂

11/7

生日大餐已經提前享用,今天下午我買了個蛋糕回家,準備晚上幫倫慶生,三寶知道有蛋糕慶生都超開心,晴在學校電腦課學了繪圖軟體,自己用繪圖軟體做了生日卡片給我和倫,也幫媗做了一張送給我們,真是可愛耶~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小孩果然懂媽媽的心"永遠都慶祝18歲生日",哈哈!!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