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跟國中死黨慧敏吃飯了
兩年多不見  真的會想妳呢!

同班三年  每天行影不離
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無論是開心或難過的事情 都是你第一個知道
週末還去你家過夜  晚上不睡覺直聊天 
渡過了青春無敵的國中生涯
畢業後雖然各奔東西  不過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的,是吧!

某週六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老爸說有電話找我
原來是你,因為你前一晚夢到我,所以打電話來
那我希望你常常夢到我,哈

其實,我還蠻常夢到國中的大家呢!

看到你臉上掛的笑容跟朝氣
希望 你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