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晴早上在玩時,這小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用臉撞沙發,還自己覺得很好玩~真是不懂小孩的梗~ :P

晚上決定外食,一起慶祝我倆的生日,直接去大遠百,自從巨城開了以後,好久沒來大遠百了,人好像真的沒有以前這麼多,聽說"洋蔥先生"在大遠百也開業了,倫說要不要去吃看看,沒有事先訂位怎麼可能有位置呢,打電話去問果然沒位置,就去吃"Wasibi"吧!海鮮和炙燒壽司還蠻受我們喜歡的。我先餵晴吃稀飯,倫先拿食物,我餵晴,倫餵我,怕我肚子太餓,呵呵~餵完晴後,我也開動啦!光蝦子、鳳螺就夠讓我開心的了,一陣子沒來吃,菜色有點不同,以前炙燒壽司只有五種口味,固定每次點就是一盤五個,現在是多種口味可以自己選。

1110-3

我們吃得很高興,晴也吃得很激動~

1110-6

只要倫離開去拿食物,晴眼睛就會跟著把鼻,把鼻走到哪她看到哪,真有趣~

1110-11

1110-14    

為了我的海鮮口腹之慾,離開前我又去拿盤蝦子和鳳螺,真棒真棒~這才滿足的離開。

"親愛的,祝我們全家天天快樂,每天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