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休假,和柏芳, Jean進行難得的下午茶約會,上午送晴上學後,回家整理整理,13:00去接Jean和小樂,小樂剛好可以坐晴的汽車座椅,前往巨城Afternoon Tea和柏芳會合。大家一見面就有好多話想分享,但為了點餐也討論了好久,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點有鹹的和有甜的,老實說Afternoon Tea選擇不多,好久以前和媽媽去吃過正餐,感覺C/P值不高,就沒再踏進第二次了,這次來試試看下午茶吧!

點了雞肉沙拉、舒芙蕾、兩個蛋糕、三份飲料...雞肉沙拉看起來蠻好吃的,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只是雞肉份量不多~

1108-1

我點的招牌口味蛋糕-香蕉...忘記全名了~其實份量不大,蛋糕口感綿密,且不會太甜,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單一口味的蛋糕-巧克力...:P

1108-2

Jean點的神奇舒芙蕾,綿綿的相當好吃喔~

1108-4

滿桌的杯盤..:)

1108-5

大家邊吃邊聊,邊玩小樂,一陣子沒看到小樂,好像又長大不少,看人家的小孩都覺得長得好快喔!小樂因為想睡覺,但在Jean身上不乖乖睡,我來哄哄看,竟然睡著了~呵呵,真有成就感~可以明顯感覺到晴真的有長大了~哈哈~

1108-6  

16:00多柏芳有事先離開,我和Jean繼續坐,讓小樂睡一會兒,接著去愛買滿些食材,打算週末來煮"羅宋牛腩湯",時間很快的就17:30了,Jean老公等等會來巨城接他們,我則準備去接晴回家囉!

晴現在會自己拿水杯喝水,但有時候喝幾口後就開始玩,把水吸起來再吐出來,把衣服胸口都弄濕了~還給我笑這麼開心~~

1108-6

晚上和爸媽通電話時,每次我和爸媽通電話時也會把話筒拿給晴,之前晴都會把話筒推掉,想當玩具玩,現在會"聽"電話了喔!看她蠻認真的,不知道爸媽在和寶貝孫女說些什麼!我想應該再過不久,晴就會嘰哩瓜拉講不停吧!呵呵~

11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