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多就在我打卡後收拾包包準備下班時,桌上的辦公室電話就響了,心想"喔唷~都要下班了~該不會是老闆吧!>"<"

電話那頭傳來Anita的聲音"Sindy,老闆請你過來一下喔!"

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隔壁辦公室,結果一走出門,

Anita、慢慢、Sean和Irene等站在門口大喊"生日快樂!",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又好笑~~~~~~~~~~~~~

可愛的同事們,讓我都要流淚了,卡面裡有大家寫給我的祝福,滿滿的~

在新竹生活,除了老公和女兒外,最親密的就是每天見面的同事們了,有這群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工作,一起互相幫忙,一起完成一件件任務,一起說八卦....啪啦啪啦,真的很幸運有你們!謝謝你們的用心。:)

1107生日卡片  

同事們是提前給我生日卡片,其實今天是倫的生日,

"親愛的老公,祝你生日大快樂,就把晴給你當生日禮物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