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這一年對我們倆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我們在這一年初,牽起雙手,步上紅毯的那一端,我們從大男孩轉為人夫、從大女孩轉為人妻,

小貢丸瞬間來找我們報到,真得是個天大的意外,我們從人夫人妻轉為準爸媽,

一起經歷了懷孕的過程,一起見證了胚胎變成胎兒,

一起把小貢丸生出來,我們成了真正的爸媽,

因為突然來報到的小貢丸,加快我們找新窩的速度,

而你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下,依然盡心盡力的照顧我、照顧小貢丸,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謝謝你這麼的愛我和小貢丸,

祝你  生 日 快 樂!!   更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天天要有好心情喔!

不論發生甚麼事情,記得,你還有我和小貢丸喔!  :)

--

今天中午同事們Jean、Anita、慢慢、凱筠來家裡提前幫我慶生,我訂了必勝客披薩,同事們買了些滷味和冷飲,就圍在小小的客廳吃飯,了解我口味的同事,幫我買了"波霸綠茶",嘴巴好久沒有動一動了啊! 哈哈!! 小貢丸很配合的在11:00多喝完ㄋㄟㄋㄟ,乖乖的躺在推車上睡覺。

好久沒看到同事們,可以這樣吃個飯聊個天,真的很高興,雖然時間不長,但已有豐富我的育兒生活啦!就在同事們準備要回去上班前,他們竟然提出了一個蛋糕出來,天啊!也太貼心了,竟然還有蛋糕!大家認真的唱了生日快樂歌,我都要流淚了,好久沒有這樣這麼認真的過生日了耶!

非常謝謝貼心的同事們,讓今年的生日更加特別喔!!

20112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