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新竹已經兩星期了,表示自己和小貢丸朝夕相處兩星期了,每天的日子都好忙,忙了餵奶、擠奶、洗奶瓶、洗衣服、準備我的三餐、洗碗盤、抽空整理家務...感覺每天時間都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天黑了,整天圍著小貢丸轉。

小貢丸可能在適應新環境,加上可能有腸絞痛的狀況,剛開始睡覺的時間不大固定,半夜尤其難睡,奶量也喝的不一定,我每天都睡不飽、又擔心沒把小貢丸照顧好、又擔心我的母奶量一直上不來,說真的,有時候心情真的有點糟,無力又好累好累。

辛苦上班的倫也很累,每天依然得加班,雖然倫會盡量在23:00之前回家,可以餵妹妹喝一次奶,我也可以趁這時候洗澡、擠奶、洗奶瓶..等,但又常因為小貢丸晚上很難入睡,搞得我們倆也幾乎都凌晨02:00以後才能躺在床上,我們夫妻倆的相處時間相對也減少許多,偶爾幾次在睡前可以坐在客廳講講話,就已經讓我感到很滿足了。

看著小貢丸健康長大,看著她對我們的一舉一動有些反應,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我偶爾不美麗的心情,希望可以快快過去,祈禱未來的每一天都順順利利,一家三口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