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概是小貢丸出來前最後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了,11:00多醒來,12:00多準備清空冰箱食物,把奇異果切好、炒高麗菜、煮水餃,結果在煮水餃時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到一陣不舒服,胸口悶悶,又一直冒汗,趕緊去叫倫起床,換他去煮水餃,我去床上躺著,倫還泡了一壺非常好喝的檸檬蜂蜜水,結果午餐準備好後,我卻一點食慾也沒有,躺了好一會兒,才把水餃分批吃完,午餐後,我們不知道在累甚麼,在書房的床上又睡著了。zzzzz....

快15:00媽媽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她17:30就會到新竹高鐵站了,哇~驚醒,趕緊要倫去買杯五十嵐波霸綠茶讓我醒醒腦,倫說"終於在最後一天我自己下單食物了!哈哈",倫也順便去繳停車費、跑幾個地方辦點事情,等倫回來我們就出發去高鐵站,很順利的接到媽媽。

在車上思考著晚餐要吃甚麼,昨天在竹北看到"藝奇日本料理"也在竹北開店了,我和媽之前已經去吃了兩次,相當不錯,倫說既然我喜歡吃,就去吧!! YA!!  媽說才17:30就要吃晚餐嗎?我說"就是還早趕快去看看有沒有位置啊!" 抵達店門口時,我和媽先下車,倫去停車,結果一問,接待人員說"要20:20才有位置",我和媽聽成"等20分鐘就有位置",還開心的直說"好",結果是要等到20:20才可以吃飯啦!><",於是我們就站在店門口,打電話通知倫看想換吃哪一家,倫說他停好車正在朝我們的方向來了,等會合後再討論好了,就在門口等了一會兒,倫和我們會合後在門口討論,想不到藝奇的接待人員朝我們走來,說有17:30訂位的客人取消,所以我們有位置啦!!喔~真是太開心了。媽說"小貢丸帶來的好運吧!!" 呵呵~

服務人員領我們上樓入座,服務人員看我是孕婦,還貼心的拿一個靠枕給我,看到我想去洗手間,服務人員直接過來幫我拉椅子,好讓我方便出入,這邊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我們各自點好餐點,基本上我點的餐點和上次吃的都一樣,我努力的把我們份吃完,媽有些餐點請倫幫忙吃,所以我們三個都吃得好飽好滿足,呵呵~

下一站前往HOLA,因為家裡沒有被子可以給媽媽蓋,在HOLA挑了一件還不錯的雙人涼被,這樣以後也可以使用久一點囉!

回家後休息一下,收拾收拾就準備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