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周剛休假回高雄,準備訂婚的工作,月底也要再回高雄,所以,壓根沒記得中秋節有三天連假,也沒有返鄉的計畫,直到老朋友Karen通知說她九月中會回台灣,可以碰面的周末就是這個周末,所以,又安排返鄉一趟囉!

上星期就買好今天下午的高鐵車票,計畫請三小時假提早去搭車,才不會和別人擠。

14:30就拿著一箱柚子回家,再收拾點行李騎車出發去高鐵站,最近的公道五路竟然某個路段施工封閉,害我只好得繞一大段路,接著,在等候某個紅燈時,機車竟然給我熄火了!!!!!然後慘事又發生了,果然又發不動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還好路口就有機車行,趕快牽過去,可是機車行老闆剛好有客人,又等了一下,經過老闆的檢查後,是電動發車器壞了,花了600元換個新的後,機車引擎聲順利的出現了!! 可是我16:33的高鐵已經來不及了,騎到高鐵站時,已經找不到停車位了,好不容易把機車停好,任命的前往高鐵人工櫃檯乖乖排隊等換票,可是,看著擁擠的人潮,又加上廣爆一直說南下的位子全客滿了,真是....,好不容易排到我時,服務人員一臉抱歉的說"不好意思,今天南下的位置都客滿了喔~"我不死心的又問"真的都客滿了嗎?" 這時服務人員說"剛好有人退票,17:10有位置了"   喔~真是太好了!!!!!!!!(大心)

真是感謝老天的照顧!  機車行在我需要的時候,就出現在我眼前!  還有高鐵票可以回高雄,而且不用等太晚!

--

親愛的~Sorry囉~不能和你一起過中秋了! 就讓一整箱的柚子先陪伴你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