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35.JPG

↑自行從倫那接手來的吉他,哈

前一陣子小阿姨和表妹去高雄玩,小表妹說想要學吉他,想和我借吉他,媽打電話來徵求我的同意,心想說,反正倫這邊有兩把吉他,就把我自己那把送給小表妹了。上個周末回高雄準備一些訂婚的事情,也回一趟外婆家看看外公外婆,已經讀高中的小表妹興奮地帶吉他回外婆家,來表演一下!  只學了幾堂課的她,已經可以自彈自唱幾首歌了,本來就是合唱團團員的她,唱歌一點也難不倒她,只是她唱的流行歌,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們聽不懂,直說叫她唱個台語歌來聽聽,哈哈~小表妹只先學了刷法,我挑了"擁抱"教她指法,告訴她下星期我會來再回來驗收!! :P

過完周末回到新竹後,也拿起前一陣子新買的"彈指之間"玩玩,倫這把吉他比起我之前自己的,好彈許多,玩了一會兒,倫就下班回來了,也順手拿起來玩,彈個幾首,哼哼唱唱一個晚上很快就過了,馬上就到睡覺時間,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