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二開始請假在家待產,早餐和中餐都自己處理,簡單煮點東西,倫從星期一開始就努力不加班,幫我帶晚餐回家,陪我一起吃晚餐。在家這幾天過得很悠閒,整理家裡,整理待產包,整理之後要用的寶寶媽媽用品....,每天時間都過得好快。

小貢丸真的力氣越來越大,在我肚子裡滾來滾去,不是像以前單純肚皮的胎動,而是滾到肚子裡面,力氣大到我會叫出來,好怕她等不及就要出來了,每天都和小貢丸精神喊話,"加油加油!!再等等喔~"

明天就要產檢決定生產方式了,小貢丸已經快38週了,這麼大感覺胎位很難轉正,已有剖腹產的心理準備,但還是有點緊張和害怕。倫每天都幫我心理建設,有倫陪著我,我想一切都會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