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我過的"非常充實"
上課、校內講習、校外觀摩、自強活動、度假旅行、N次的聚餐....
教學卓越計畫、大學評鑑、各式會議、
連兩校合併案都冒出來、外加大大小小的工作
堆積如山的公文在桌面上 不是我的作風
可是 卻不得已 
最近都把公文帶回家處理   昨晚做到了凌晨一點
睡覺前還在想明天要做的工作
於是  就夢到我在菜市場逛街買菜
看了手錶一眼 哇  十點了 要開教評會
拎著大包小包在市場狂奔   心臟都跳到要當機
驚醒  ㄟ~~我 躺 在 床  上
愣了2秒鐘   哈哈~~作夢而已啦....
我還是趕的及今天的教評會的!  呼~~ 

--
在開會中度過了今天
宜蘭行跟巴里島行紀錄先欠著吧!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