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9月10日開始請假在家待產,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最快可能下星期就要安排剖腹產了,所以決定提前休假在家待產,倫也比較放心。所以今天上班時,把手邊的工作整理整理告一段落,交接給代理人小芳,15:00多才開始收拾坐位的個人物品,加上之前寶玉老師給我的寶寶媽媽用品,大概就有四五袋吧!

倫今天開始特地不加班,下班後來學校接我,幫我載東西回家,我們直接在水木餐廳吃晚餐,然後去寶玉老師家載寶寶搖籃,今天去只看到寶玉老師雙胞胎的姐姐,妹妹自己在房間玩,寶玉老師知道我可能要剖腹產,熱心的分享了一些個人經驗給我們,接著再去同事Jean家拿之前請她幫我買的土魠魚,J也把要借我的雙邊電動吸乳器一起帶下來給我。

感謝寶玉老師和Jean的恩典牌寶寶媽媽用品。

準備迎接明天開始在家待產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