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8/30載晴媗回新竹,家裡瞬間又熱鬧起來,晴準備9/1要開學到學校上課,只是這次爸媽星期六有事情,無法在新竹住太久,星期五就要回高雄了~~

我復職滿一個月,剛好爸媽這星期來新竹,可以幫忙照顧三寶,我這幾天可以加班,多做一點,這段時間很多工作都很重要又卡在一起,爸媽來的真是時候~

早上上學時間,怎麼想晴都得自己走路上學和下課自己走路回家,這樣我才來的及送媗和揚到校,我來得及打卡,下班接回家也比較順路。和晴心理建設很久,從小一上學就每天陪她走路上學,下課是我開車去接,9/1開學當天阿公陪晴走路上學,下課就讓她17:20從學校安親班走路回家,同時和安親班老師說好晴的放學時間和方式,也交代晴回到家要用市話打手機給我,通知我她到家了,預計17:30~17:40我會接到電話,執行三天都OK。

媗和揚繼續去幼稚園上課,有阿公在,媗都要阿公接送,爸爸17:00就可以去接他們下課回家,聽爸爸說有個姊姊好喜歡揚,早上送去時,揚馬上被那位姊姊牽進去,下課時那位姊姊就一直親切地和揚說掰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