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令人期待又緊張的一天,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產檢的日子了,一早08:00趕緊起床梳洗準備前往醫院準備加掛,倫送我到醫院門口後,老樣子我先去門診處拿加掛單,倫去停車,我一到門診處簡直要嚇呆了,一對人排在門診門口,當然還有一堆人坐在椅子上後診的,趕緊去問排隊的人是否在排加掛,前面的媽媽說"是的,不過護士要我們在門口等一下",護士出來後算了人數,發了10張加掛單,我拿到加掛單後趕進去一樓掛號,再回到門診處進行"報到",等候時看到好幾對準父母也要加掛,但因為只給10張加掛單,他們都被拒絕了,真是好險我有掛到號,不然就麻煩了!

坐在椅子上等候報到叫號,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是輪不到我,肚子又餓又渴,又不敢亂跑,最後決定直接問報到處的護士,"是否有可能早上就看到我",看來不大可能,所以我就決定先閃人了,等下午要輪到我的時候再來報到看診。離開醫院時趕緊去買個鮮奶墊墊胃。

倫說中午約他前同事XX吃個午餐,因為XX要搬去台北工作了,我們臨時決定拿上次國賓的禮券去試試八方燴的午餐,訂了11:30的位置,接到XX再去國賓時間剛剛好,假日午餐價錢每人要990大洋,果然如倫的預料,人比較少,我們可以很悠哉的拿食物,正餐和下午茶相比,多了我喜歡的川燙白蝦、單點的菜色比較豐富,有比較多海鮮,有香煎鮭魚、香煎牛排、煙燻鮭魚....,食材有比較好,趁生產前好好補一補吧!!倫和XX專心聊天,我就負責專心吃,呵呵~食物是蠻精緻的,但cp值對我來說還是不高,結論是我們自己應該不會花自己的錢來這邊吃吧!

吃完午餐送XX回家,時間差不多到了我看診的時間,用手機查一下目前看診號碼,剛離開餐廳時距離我還有約20人,怎麼現在要前往醫院的路上,婦產科的看診進度號碼不見了,"不見了!!!",還有20人,不可能在這30分鐘就看完了吧,這怎麼回事???倫要我不要緊張,應該只是網頁掛點吧,14:30再度回到醫院,門診處果然還是有一堆人在候診,呼~

38週  

進行例行性報到,量體重、血壓,看上次尿液檢查結果等,然後就換醫生照超音波了,果然胎位還是不正,小貢丸體重預估3200公克,因為已經滿38週了,醫生隨即拿出他的行事曆安排手術時間,確認下周二9/11進行剖腹產,9/10入院,剖腹產住院七天,9/16出院,護士給我入院注意事項,手術同意書、勾選病房,我直覺勾選"健保病房",醫生笑笑的說"你有保險嗎?有的話,你在幫保險公司省錢阿!",對喔~想想應該還是單人房比較好,就改勾選單人房,每天NT2500元,準備離開時,醫生還自言自語的說"怎麼最近都流行胎位不正,下周我好幾刀啊!!"

確認開刀時間後,我們直接前往惠生坐月子中心確認入住時間,原合約是預定9/21後入住,現改為9/16入住,10/8 10:00前退房,還好有房間,簽了張改期聲明後,就等9/11那天生小孩後在打電話通知坐月子中心一聲即可。

在外跑了一天,我也累了,中午吃得很飽,晚餐時間還不餓,我們就先回家休息了,也趕緊打電話通知娘家和婆家,公公婆婆9/11生產那天會來上看我,因為我9/10就要入院準備,倫的陪產假是從生產那天起算,所以請娘家媽媽星期日來新竹,這樣9/10可以陪我去醫院報到,而且依規定當天下午也要有家屬陪同,爸媽討論後,媽媽決定明天下午搭高鐵來照顧我,星期六爸爸再開車上來新竹看我,到時候媽媽再和爸爸一起回高雄。

一切就這樣定案了~~ 小貢丸,妳就要和我們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