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搭機前往土耳其,行李照舊是最後一刻才打包,上午不敢睡太晚,趕緊收拾行李,花了一個多小時打包完畢。

中午拿出昨天鼎王麻辣鍋鍋底出來,冰箱還有些青菜和肉片,泡杯冰涼的綠茶,就是豐盛的一餐,邊吃火鍋邊看電影,享受最後一刻的輕鬆。15:00再來煮個咖啡,吃個木瓜,16:30就從家裡出發去機場了。

這次因為用玉山國旅卡刷卡,出發前兩星期申請"貴賓室使用卡",可以免費進去"摩爾貴賓室",和同事到機場報到後,免稅店看一看就去貴賓室瞧瞧,因為是免費的,相對其他航空的貴賓室比較陽春一點,但也有寬敞的沙發、電腦區、食物區有粥品、關東煮、麵食、冰淇淋及冷飲等,我們各拿些食物嚐嚐,墊墊肚子。分別打電話給倫,打電話回高雄問晴的狀況,上機囉!!

19:40臺北→21:20 香港。還以為機上會供應正餐,但只供應一個三明治,還好在家裡有吃點水果,剛在貴賓室有吃點食物,不然應該餓昏了。在香港領另一段登機證,到處逛逛,實在是好渴,無法等到上機再喝水,就在機場店裡買了瓶水,竟然要港幣26元,瞬間解渴後,又再繼續走走,看到其他家商店的水一瓶不到港幣10元,真是心痛阿~我是買到高級礦泉水吧!!

01心痛的礦泉水

09/08  23:25香港→09/09 05:45 伊斯坦堡。

這次搭乘土耳其航空的舒適經濟艙,讓我好期待,一登機真是讓我們開心阿~寬敞舒適的座位,提供小枕頭、小被子、盥洗包等,重點是座椅大了一點,讓我們這段十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可以輕鬆一點。

02

上機後,空姐開始服務,第一次送了土耳其軟糖一顆、溼紙巾、一包臻果和飲料;第二次送來前蔡,用磁盤裝了兩個還三個的小鹹點,記得有一個是燻鮭魚,好好吃阿;第三次送來正餐,也是用磁盤裝的美美的,有沙拉、起士番茄片(吃了一小口起士,恩,無法接受的味道~>"<)、主餐選魚。

03

還附有迷你椒鹽罐,超可愛~吃完後眼睛已經快閉上了,這時候在臺灣的我應該已經在床上昏倒了吧!

04  

就在我快失去意識時,空姐又來了第四次,送餐後甜點和水果,也是一人一個餐盤,上面有二還三個小磁盤,有水果、蛋糕之類的,但我已經飽了而且好想睡,就和它們說再見,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