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今天下課時,主動和老師說"明天見!",感覺應該是有習慣在幼稚園的生活了,回家路上在車上開心的和我聊天,到家時,晴"我要在車上吃睡袍~"  大概又是累了吧!!

回到家門口,晴鞋子沒脫書包沒放好,抱著睡袍躺在玄關蠕動 "媽媽我肚子餓餓~~~"  

欣"我正在煮飯,再等一下,你累的話先脫鞋子書包放好去地墊上休息"  這孩子沒在聽,晚上煮竹筍雞肉炊飯,把食材全放到鑄鐵鍋內滾15分鐘,再悶15分鐘,我到沙發坐著等飯好,  

晴"你煮好了嗎?"  

欣"還沒呀,飯還沒熟"   

晴"那你怎麼沒有去煮飯?"   

欣"在等飯悶熟呀"  等我說可以開動了,晴馬上去洗手來上餐椅,我添飯時,晴"我要大碗的喔!!"   

欣"好~"  

晴"我要超大碗的喔!!"   

平常她喊肚子餓也不見的有專心吃或把飯菜吃完,今天特別添了一大碗滿滿的飯,晴很認真吃,先挑雞肉吃 , 欣"竹筍紅蘿蔔也要吃呀" 、晴"我等下就吃紅蘿蔔" ,我吃飽先去沙發,晴"好好吃喔~" 晴40分鐘後真的把飯吃光,看晴每天把我煮的飯吃完真是個成就感阿~~

晚上倫在主臥浴室發現大蟑螂,趕緊準備肥皂水進去浴室,但再進去找不到嫌疑犯,我進去浴室幫忙找,又大又黑的小強走到廁所門口,直覺地我就躲在淋浴間內把玻璃門關起來,倫進來滅蟑,把浴室門關起來,晴隔著浴室門'爸爸媽媽你們在做什麼?"  "我要看蟑螂" ,好不容易用熱水加肥皂水殺死小強,倫開浴室門,晴"蟑螂耶~" (這有這麼值得令人開心嗎?孩子)

倫要去後陽台拿掃把把小強掃走, 晴"我拿我拿,我長大了,我會掃!!"   晴拿著掃把畚箕從客廳衝去主臥還大喊"蟑~~螂~"  好怕死的小強都被晴叫醒了@@~

晴睡前喝奶時,晴"我要喝三罐!!"   想說吃了一大碗飯又吃餅乾,請倫先泡120cc,完晴說還要,最後總共喝了190,真是破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