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教晴認識時鐘,天才的倫昨晚睡前把客廳的大時鐘做了一些加工,讓一片白的鐘面多了數字,早上起床時看到嚇了一跳,還真是佩服倫的手藝。

晴08:00多起床喝奶,我煮了麻油雞蛋麵線當早餐,倫09:00起床後,因為麵線已經被我吃完了,倫只好外出買早餐回家吃,:P,整理一下家裡、拖地。

0906-1.JPG 

小阿姨一家預定來我們家一起吃午餐,我們訂了好吃的family pizza要和小阿姨他們分享新竹在地美食,口味有三星蔥鴨賞、麻辣臭豆腐、紅豆年糕、客家鹹豬肉,倫中午再去店裡外帶。

小表妹因為要在學校忙,只有小阿姨小姨丈和大表妹來,倫已經外出取餐,我和晴下樓到大廳接小阿姨一家上樓,但晴一看到小姨婆馬上躲在我身後大哭,哎呀呀~晴還是很怕小姨婆。

中午吃披薩配小阿姨他們買來超好喝的凍檸茶,紅豆年糕口味是我第一次吃,也蠻好吃的耶!披薩果然獲得小阿姨一家喜歡唷。但晴竟然不吃,留了兩片給晴,經過一段時間晴就不怕小姨婆了,和婉茜小姨丈玩排積木,晴還蠻喜歡和大阿姨和姨丈公玩呢!把積木當成骨牌玩。

0906-2.JPG 

專注的模樣。

0906-3.JPG

就在晴和大家熟悉玩開時,晴一直開心地在家裡走廊表演,一下當小兔子跳跳跳、一下當大象、一下當小章魚...呵呵~但小阿姨他們回台南之前還要去鹿港,他們14:00多離開準備回南部了,沒吃午餐的晴這時候才肯吃披薩,先吃了一片,14:30趕進房午睡,16:30起來,再吃第二片,倫帶晴去樓下溜滑梯玩玩。

19:00外出吃晚餐,走路到"錢都刷刷鍋",但果然是客滿狀態,繞道旁邊巷子裡的"丸鍋鍋物"看看,十分鐘就有位置,就來嘗鮮囉!也是刷刷鍋,不管甚麼鍋物一律268元加一成服務費,因為肚子有點餓了,點了兩份鍋物再加點優惠的櫻桃鴨胸,現在的我只能少量多餐,不能一次吃太多食物,正常的一人份餐點都要分成兩餐吃,丸鍋和錢都比起來相對比較精緻一點,位置比較寬敞舒適,食材新鮮好吃,所以生意也不錯,只是個人覺得CP值中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