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貢丸又哭鬧了兩個多小時,喝完奶從凌晨00:30哭到了02:00多,都快到下一餐喝奶時間了,在隔壁臥房的我們根本無法入睡,倫中間也過去安撫了好幾次,還是沒有用,倫決定02:30就先餵奶了,希望可以把小貢丸搞定,凌晨04:00倫終於可以躺下睡了,在床上昏迷的我05:30又被小貢丸叫醒,再次餵她喝奶,這幾天的我,真的有點害怕夜晚的來臨,每天都不知道小貢丸到底幾點才肯乖乖睡覺~@@~今天上午只好躺在床上補眠,直到10:30左右再起來餵小貢丸喝奶,開始梳洗整理。

憶甄和勇智夫婦今天特別從台中上來看我們,帶著他們八個月的兒子恩恩,恩恩相當可愛,已經是會站會爬的年紀了,而且不怕生,願意給我和倫抱抱,前幾天剛看了憶甄FB的照片,記錄著他們的生活點滴,我相信帶小孩的日子不輕鬆,但又很好玩吧,憶甄現在也是全職媽媽,我想我們有許多共同的心聲吧!而且,不管多大的寶寶,只要外出也要帶許多哩哩摳摳的工具,一個媽媽包根本不夠裝,相信很快我們也會進入這個時候的,只是我們都在忙寶寶,沒辦法好好的聊聊,下次等寶寶大一點再相聚囉!

謝謝憶甄和勇智夫婦送給小貢丸的彼得兔防踢睡袋,相當可愛呢!真的相當適合很會踢被子的小貢丸!

送走了憶甄夫婦,倫說想喝咖啡,倫在家餵妹妹喝奶,讓我有機會出去走走,我也給自己一杯好久好久沒喝的咖啡,還真是有點懷念這香氣!

16:00我們整裝出發去找設計師,設計稿幾乎定案了,今天去選材,小貢丸喝完奶乖乖的在推車裡睡覺,我們和設計師開始一項一項的選材,雖然我們只有做基本的收納櫃、衣櫃、書桌、書櫃...等,但選材也花了許多時間,挑選各個櫃子的板材、木地板、窗簾...等,中間小貢丸起來哭哭,就餵她喝奶換尿布,全部完成也花了兩個半小時,不過這過程讓我們更加期待我們的新家囉!

接著帶小貢丸去診所打五合一預防針,醫生依然先做基本檢查,小貢丸現在體重5.1公斤囉!我請教醫生幾個問題後,就準備打預防針了,針打下去不到兩秒鐘就好了,所以小貢丸也只哭了兩聲就停了。

剛剛前往診所的路上,臨時決定去"王品"慶祝生日,打電話訂位是20:45,雖然有點晚,但我們還是決定衝啦,小貢丸打完預防針後才19:30,剛好去俏媽咪買奶瓶的奶嘴和買冬天要穿的衣服,問了俏媽咪店員,寶寶冬天衣物如何穿著,要穿厚肚衣+兔裝,如果冷的話可以加背心,如果很冷的話就要穿厚兔裝,所以買了六件厚肚衣、兩件背心、一件厚兔裝、兩個奶嘴頭,四張小朋友就飛走了,小朋友的衣服還真的比大人貴許多啊!希望這樣可以讓小貢丸度過新竹冷冷的冬天囉!

接著前往王品,大膽的我們決定帶小貢丸去高級餐廳初體驗,雖然已經晚上20:00多了,餐廳裡還是高朋滿座,看起來幾乎每桌都是來慶生的,第一次吃王品是2008年的事情了,這是第二次來王品,這時候已經帶著小貢丸了。

我們點好餐後,中間一邊用餐一邊餵小貢丸喝奶,因為小貢丸嗯嗯了兩次,也換了兩次尿布,我們輪流餵小貢丸喝奶,輪流用餐,整頓飯食物都相當好吃,只是我們好忙,沒辦法專心的品嘗,還怕小貢丸哭哭會吵到旁邊的客人,或是影響服務人員,我們結論是這餐吃得好忙好累,但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吃到美食還是令人高興!最後因為小貢丸開始哭鬧了,生日蛋糕和飲料我們就外帶,回到家都23:00多了,趕緊幫小貢丸洗澡,準備讓她睡覺了。

1110-3第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