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美食的大家,上週約好今天晚上吃"鼎王麻辣鍋",下班後我載Irene和Sean去接晴,結果Irene坐在晴旁邊,晴竟然大哭,欣"Irene不用理她,你越理她他可能哭的更大聲! XD",這小妞...倫就在竹北上班,下班就騎車直接到餐廳會合。如我預期附近很難停車,Sean熱心的自告奮勇幫我去停車,我先帶晴上樓顧小孩,餵她吃稀飯。

晴稀飯吃完後,能給她吃的其他食物不多,總不能給她吃麻辣鍋。餵她吃白飯,晴也很高興,只是沒甚麼食物可以餵晴吃,她有點坐不住,中間倫帶她出去散步幾次。

其中一次去超商逛逛,回來時手上多了一盒蛋捲,倫"我只是帶她出去逛逛,結果她拿到蛋捲就不放手了,拿起來爆哭,只好結帳買回來了!" :P

1112-2  

人多吃鼎王真的很過癮也划算,DIC第一次大集合,真棒。兩個寶寶不知道再用眼神交會些什麼?呵呵~

1112-3  

20:00大家吃飽喝足,也該回家幫晴洗澡送她上床了。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