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寶不知道幾點起床,都沒來叫我,主臥房門沒關,只聽到三寶玩耍的聲音,快09:00我才起來,弄早餐給三寶吃,09:30三寶才出來吃早餐,煮咖啡。上午倫還去參加社區區權會,一小時結束。

我們倆陪晴媗玩撲克牌,揚邊看卡通邊玩,收拾整理換裝,水壺零食先寄放管理室,快13:00走去錢都吃午餐,有位置耶~不知道是不是漲價的關係,沒有客滿,不用等候還是很幸運,蛤蜊肉片鍋 NT399點兩鍋,加點一份肉,共888元,蛤蜊品質和以前一樣好,超新鮮肥美,CP值還是很高,目前錢都對我們家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外食餐廳選擇。

飯後回社區上個廁所,出發去"桃園大有梯田公園",一直找公園帶三寶去放電。抵達後果然好多人啊!! 附近果然沒停車位,繞一圈去新光三越大有店停車,再走路上山去公園,16:00多抵達公園,天氣很舒服,一點都不熱。

01.JPG

風景還不錯,梯田區設有許多木桌木椅可坐著休息,前方還有個小小的沙坑。

02.JPG

放眼望去,只發現這個溜滑梯,但不大滑,小孩不買單~~

03.JPG

對一旁的大鵝比較有興趣~

04.JPG

繞了一圈沒發現遊玩設施、溜滑梯,小孩有點失望,晴"那來吃零食吧~~

05.JPG

我想說不對阿,看網友分享有很厲害的設施阿,再走一圈看到指示牌,往另外一邊170公尺,原來在施工處的另外一頭,走過去人山人海阿~~真的很多厲害的設施,

06.JPG

設施旁邊都是坐椅,坐滿滿的家長~~光第一點看到的溜滑梯設計就很不一樣,揚溜了幾次後,說服他去另外一區看看。

07.JPG

磨石子大溜滑梯右邊是木頭攀爬、左邊是人工草皮攀爬,滿滿的小孩~揚不需要拉繩子就直接爬上去了!!

08.JPG

上上下下好幾次,人很多,眼睛只能盯緊一點~倫陪晴媗玩別的設施~

09.JPG

過一陣子,媗也來加入揚溜滑梯,

10.JPG

媗要拉著繩子爬,揚很可愛,跟在二姊屁股有樣學樣,也拉著繩子爬,做做樣子~就這樣兩姊弟也溜了好幾十次~

11.JPG

好不容易說服媗和揚去其他區看看,發現有雙人盪鞦韆耶~~真是有趣,還有溜索,趕緊去找倫來,排隊單人溜索,一旁有工作人員顧著,可惜工作人員要下班,設施要關閉,媗和揚各玩到一次,晴沒有玩到,有點難過~另一個"松鼠溜索"更是特別,也是有專人顧著,很多人排隊,我們也都沒玩到,工作人員大哥還很熱情"明天10:00就開放了喔,可以明天早一點來玩喔~"

12.JPG

第一次看到的"體健闖關設施",晴剛開始不敢,倫鼓勵她試試看,很可以耶~~晴都蠻順利的通過考驗,已經玩了好幾次,雙手沒力,趕快玩一次給我看~三寶一直不肯走,一直在"最後五次、最後三次、最後一次....",天都全黑了,還是滿滿的人~

13.JPG

18:00拖三寶離開公園,回新光三越吃晚餐"春水堂",還好等20分鐘就有位置,還是舒服的六人座,18:30開動,花錢點了兩大杯高級珍奶享受一下~~嘻嘻

14.JPG

15.JPG

飯後在樓下超市買了一盒麻糬,回家 20:00多,趕快洗澡收拾,快21:00看電影"蟲蟲危機" 22:30送三寶去睡覺。很不錯的家庭日~
--
早上揚說要上廁所,請倫陪他進去廁所,揚"爸爸幫我穿褲子" 

倫"你長大了,會自己穿褲子!"  
揚"你18歲會自己穿褲子,我只有3歲還不會穿褲子!!"  XD
這小子整天想開車,又老問我"我怎麼還沒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