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三)

回家停車時,晴"我好累喔" 

欣"那你回家後,專心吃飯,專心收玩具、喝奶、刷牙、就可以趕快睡覺,明天起床就很有精神"  晴"好"   

晚餐有肉骨茶雞湯、乾煎吳郭魚、炒空心菜、炒筊白筍、醬燒豆腐,晴"我肚子好餓,媽媽煮好了嗎?" 

好不容易煮好,19:00開動,晴剛開始還算認真吃,後來要我餵,我邊餵她邊吃飯,欣"我餵你的話,要認真吃,不然我吃飽去沙發休息,你就要自己吃了"  

倫說不要限制吃飯時間,怕晴壓力太大,我就讓她自己在餐椅上吃最後幾口飯、筊白筍和青菜,吃了好久,終於20:10吃完,下來馬上說要吃餅乾,所以應該不是吃不下而不專心吃飯咩!!

飯後休息一下,
晴拿著一個零件給我看,欣"這是什麼?"  晴"是我的電話喔,它壞掉了"   欣"那怎磨辦?"  晴"再買一個新的"   欣"可是爸爸媽媽沒有錢呀"  晴跑去拿她的存錢筒"我有錢呀  可以買新的"  欣"裡面只有20元耶 應該不夠喔  你要多存一點錢才夠買喔!!" 看樣子晴應該知道一點金錢觀念了吧~

倫今天加班比較晚回家,20:45我先幫晴洗澡洗頭,現在洗頭真的有點累,吹頭髮時晴不站好一直往我身上靠,一直撞到我的肚子,好累,倫21:00回到家,繼續在書房工作,晴牛奶喝完不肯收玩具,我講了N遍,晴就不動先大便,

倫出來"你如果不收玩具就把玩具全都沒收"  

晴擦完屁股才認真收玩具,刷牙進房都22:30,非要把拔出來板起面孔才肯認真收玩具動作!!

11/12(四)

"媽媽你看我在打電腦喔!!'  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很驚人!!還自己組了一台電腦~

1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