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晴媗11月知道有桌球比賽可參加,主動說要報名,興致高昂,我們也二話不說就幫他們兩姊妹報名了,賽制是周六、周日,比賽地點一樣在新竹市體育館。

婆婆11/14要去宜蘭參加同學會,所以這周末先來新竹找我們玩,一樣11/10週五下班時到我們家,有奶奶在,三寶就一直迴繞著奶奶聊天講話,18:45我就先載晴媗去上畫畫課。

11/11(六)

晴媗一早07:00就要在體育館集合,10:00要召開社區區分權人會議,12:00-19:00有社區園遊會,婆婆也不大可能一大早就去看比賽,加上晴媗甚麼時候開始比賽也不知道,於是決定早上07:00倫先開車載晴媗去體育館,我10:00去開會,揚剛好可以在家和婆婆在一起,快中午時和倫聯絡,晴媗剛上場比賽,下一場上場時間也不知道,乾脆我們先吃午餐,13:00多開車過去,倫再把車開回家騎機車回體育館。中午點uber外送虱目魚粥,簡單吃吃。

12:00拿著園遊券下樓想說可以先把園遊券花掉,但攤商都剛到在擺攤,似乎還沒開賣,就回家準備物品,載婆婆和揚去體育館和倫換手,體育館附近果然都沒車位,倫把車開回家先休息吃午餐,媗和同學在空地玩,晴在看球場上的比賽,似乎還沒有要上場,環顧四週,這次比賽的球隊似乎更多,還有宜蘭來的、 新北市來的選手呢。

婆婆擔心室內太多人,就去外面走走,但就在14:00就聽到晴媗上場的公告,我帶著揚趕緊跟上,到球桌附近觀看球賽,有個人上場也有雙打,晴媗已經比上次比賽進步許多,但對手更是強大,各上場一次就繼續等,只好拿平板給揚看卡通,揚就在空地上,沒多久他旁邊圍了一圈國小男生一起看,國小男生們為了擠位置打了起來,被家長制止抓回去,揚也看了許多,換倫陪晴媗,我帶揚去外面公園玩玩散步。

揚自己跳上單槓,想不到表現還不錯,可以吊個10秒鐘耶!

【晴媗】桌球主委盃比賽

接著去溜滑梯,盪鞦韆、旋轉盤,玩了一個多小時,再回去體育館找倫他們,婆婆已經先散步回家了,晴已經比完賽,剩媗還有一場要上場,把兩台平板交給晴和揚,一人一台看卡通,請晴看著弟弟,我和倫到場內去看媗比賽,遠遠的還可以看到晴和揚坐著沒有亂跑,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晴媗的實力還是差了一點,打不贏別人,但這次他們很享受過程,表示以後還要自己繼續加強學習,以後還有比賽的話還是非常願意參加;因為今天都輸球,明天不用出賽了。準備回家,我開車載三寶,倫騎機車,回家去。

回到家18:00,趕緊去樓下社區園遊會買東西,客家麻糬、黑糖糕、炸雞、萬巒豬腳、糖葫蘆....,今天戶外風好大,看攤商們在戶外擺攤也真是辛苦了,感謝他們願意來社區舉辦活動,可以一次買到大家都喜歡吃的食物真是方便。

晚餐後照舊是三寶電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