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五開始,我已經陪揚睡了五個晚上,今天晚餐後就和他說今天晚上要自己睡了喔~ 揚"好~"

21:30多陪他進去,陪五分鐘後,我就離開去洗碗、收拾整理,揚還是一直找理由跑出來,喝水、尿尿、和我們說愛你...我和倫處理筆電重灌邊聊天..23:00進臥房,倫還在書房忙進忙出,聽到揚在房間玩玩具音樂書,看到爸爸出現,馬上把音樂書丟進櫃子躺平,

沒多久,揚跑出來去書房,揚"爸爸,我可以幫你把書房門關起來嗎?

倫"好"

又跑來主臥,揚"媽咪,我幫你關門,你好好休息喔~~"  我想說他一定跑去客廳找貓貓,果然被倫抓包,滾回房去,還是在玩,聽到倫經過房門,揚把被子蓋起來矇頭" 我甚麼都沒做,不要來找我喔  "  哈哈....  都00:00多還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