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9:00醒來在房間一直沒有來找我,我去找她,她坐在床上玩,才一起去客廳喝奶吃早餐,倫昨晚只睡三小時就醒,我們倆邊吃早餐邊討論家務,去丁丁買晴的奶瓶,後來發現PPSU奶瓶也是有使用期限,晴這批奶瓶也該更換了,再去好市多買Brita濾水器,雖然我們已經有用安麗濾水器,但為了我們的健康把關,還是再多一道手續吧!

採購完回家吃午餐,昨天剩的麵疙瘩再煮碗餛飩麵,倫和晴去午覺,我去洗頭,快15:00回到家,晴還醒著在客房小床上,我開家門時,  

晴"媽媽" 

欣"你還沒睡覺,快點睡午覺,不然下午沒力氣!!"  大概15:30才睡著,16:00多去叫晴叫不起來,@@~

倫研究濾水器並安裝,晴好奇地跟著倫,一邊看倫操作一邊發問,我打掃家裡掃地拖地洗衣服....晚餐訂了family pizza兩個,倫外出拿餐,晴對新的濾水器超有興趣 一直自己拿杯子去裝水喝,開心的唱歌跳舞,邊唱歌邊搖頭晃腦帶動作~

1025-1.JPG 

1025-2.JPG 

唱唱還會搖屁股~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倫去拿披薩加買肯德基炸雞回家,晴吃了一片披薩、雞肉沙拉、濃湯,倫幫晴洗澡,我陪睡 22:30出來,倫去倒垃圾開門回家,晴還在房間大叫"把拔!"  倫又陪她一下,快23:00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