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遊沒有買菜沒煮飯,17:30多離開辦公室,點ubereats外送,接媗揚,去加油洗車,第一次帶揚洗車,還好沒大哭,回到家18:20剛好下樓拿餐,

晴"怎麼沒煮晚餐?"

欣"沒有買菜怎麼煮哩"

揚吃一碗義大利麵、弄點毛豆、舒肥雞胸肉、櫛瓜給他,吃幾口就不吃,我就吃掉,放他下餐椅,開始大哭哭鬧"我要吃雞肉,我要吃雞肉"

欣"已經被我吃掉了"

揚爬餐椅"我要上去我要上去" 給他烤雞沙拉的烤雞

揚"不要不要" 拿回碗又哭說"我要肉...." 抱回去餐椅,冷靜不哭,十分鐘後自己把碗裡的肉吃掉"我吃飽了" 開心地下餐椅去,真的是好難懂阿~~

收衣服洗衣服,媗揚洗澡,整理書包...倫陪晴唸英文,晴這周每天都有小考,下周要期中考了,

揚突然開始唱歌"小白兔..." 超可愛,我在廚房洗碗時,揚搗蛋被倫教訓幾句,事後倫"來,揚,爸爸抱一下"

揚"不要" 跑來廚房抱我大腿"爸爸罵你"

欣"你不乖,亂動姐姐的東西,所以被罵阿~"

揚"不乖 爸爸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