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倫討論過後,決定訂購RT蛋糕,致贈我們的同事和朋友們,分享小貢丸滿月的喜悅,上週四我在高雄用電話訂購,RT可以配送到倫的公司和我的公司,還可以用黑貓宅配到外縣市(須額外付運費)、還有幾個蛋糕是我們到店自取,相當方便,依照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和RT購買的經驗來說,店家服務仔細,且外送時間都有準時送達,食物又好吃,讓我們比較放心。

今天原本預計11:00就帶著小貢丸到辦公室,哪知道起床後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換尿布時小貢丸嗯嗯了,還一連嗯兩次,這傢伙很喜歡在換新尿布時,馬上再嗯一次,我們笑說"她喜歡在乾淨的馬桶解放",再打包小貢丸好,我梳洗完畢換完衣服,頭髮隨便綁個馬尾,到辦公室都快中午十二點啦!

還好貼心的同事Jean已經幫我把蛋糕都分送好了,感謝Jean囉~

吃飽的小貢丸當然呈現睡眠狀態,背著小貢丸走在清大充滿陽光的校園裡,加上入秋的天氣,真的蠻舒服的。先進去辦公室找好久不見的同事們,大家一陣驚呼,同事熱心的推椅子來給我坐,好讓我把小貢丸卸下放在我腿上,讓大家好好瞧瞧,呵呵~同樣身為媽媽的同事Vicki說"每天是不是都很忙,一下子就天黑啦!!"  我用力的點頭說"對阿對啊!每天都好忙,覺得時間不夠用,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啦!!" 聊聊身為新手媽媽我這幾天的心得,接著中午我和Jean及Anita去校園內的蘇格貓底咖啡屋用餐,好久沒和她們一起吃飯聊天了,抱著小貢丸到熟悉的蘇格貓底,還好有位置,店員看到我驚呼"欣怡小姐,妳生寶寶了阿!!" 呵呵~她們之前都是看到懷孕期間的我,我點了喜歡吃的海鮮燉飯,Jean說我要開始練習一手抱寶寶一收吃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出門,我就沒帶推車出去了,左手抱著小貢丸,還怕我會把食物掉在小貢丸身上,我還鋪了紙巾在寶寶身上,以防粗魯的我把飯粒掉在她身上了,呵呵~

用餐期間,店員拿了一袋蜜柚給我,說是老闆貓哥特別送我,恭喜我生寶寶囉!往年每到中秋節前後,貓哥店裡都會代賣她阿嬤自家種的有機柚子,中秋節前後是文旦柚,這時候是蜜柚,都很甜很多汁。忙了一會兒的貓哥也過來和我們打招呼,看看小貢丸。

已是個孩子媽媽的Jean抱起小貢丸,感覺特別順手。

1025-2  

Anita抱著小貢丸也令我意外的順手,原來Anita的媽媽當過保姆,她也會幫忙帶小孩囉!

1025-1  

用餐完畢後,超級忙碌的Anita先離開準備前往台北開會了,我則抱著小貢丸和Jean回辦公室,對面出納組的同事姊姊們才再問我和小貢丸的情況,所以我和Jean就抱著小貢丸去拜訪出納組的同事們,有Jean抱著小貢丸,我樂得輕鬆,可以讓手臂和肩膀休息一下,呵呵~

原本打算回家再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但想說好久沒出來了,也好久沒看到同事們,所以就留在辦公室,和Jean小聚一下,就在辦公室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還借用Jean的桌子幫小貢丸換尿布(因為怕哺乳室比較多細菌),放在辦公桌上還真是剛剛好,哈哈。

1025-3  

之前我懷孕時和我要好運棉的同事珞靈也懷孕五個月了,特別下來看看小貢丸,順便分享一下媽媽心得和帶小孩哺乳的經驗...等,小貢丸在我懷裡扭來扭去,偶爾還變臉,Jean接手過去抱,就乖乖的不亂動,張的大眼看東看西,聽我們聊天,真的是當媽的Jean比較有一套,看小貢丸在Jean懷裡很舒服的樣子,呵呵~

直到快16:00,天快黑了,和同事們說再見,準備回家幫小貢丸洗澡了。不能打擾同事們太久,但可以和同事們聊聊天,出去曬曬陽光,對我和小貢丸都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