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生小孩時,在報到時的剖腹產注意事項提到,媽媽必須在產後42天回診,因為鄭進和醫生所有門診都被掛滿了,我先打電話到醫院詢問是否可找其他醫生回診,醫院回說"可以的",所以在高雄坐月子時預約今天上午"李光漢醫生"62號準備進行回診。

今天是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帶小貢丸出門,從早上就一直注意即時門診號碼查詢,打算等看到50多號時再出門,就這樣等到了過午餐時間,我先吃過午餐後,14:00左右小貢丸肚子餓餓,餵飽小貢丸,換完尿布,幫小貢丸戴帽子、用包巾打包起來,拿著媽媽包坐計程車出門去,一邊和小貢丸說"今天小貢丸要陪媽媽去看醫生喔~要乖乖喔~",小貢丸呈現睡覺狀態,到醫院時,還有大概5、6位病人後才輪到我,坐在椅子上候診,右手摸摸小貢丸的小腳,希望可以讓她睡得安穩點。

終於輪到我了,其實我不知道回診要看甚麼,進去門診間時,護士請我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寶寶可以放在床上邊邊,護士說"寶寶睡得好熟阿,好乖喔~",我心想希望小貢丸可以這樣一路睡到我們回家,我把小貢丸背帶卸下,把她放在床的內側,我再躺在小貢丸旁邊,李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李醫生很仔細的一邊照超音波一邊講解,說明子宮已恢復到產前狀態、惡露也排乾淨了、兩側卵巢大小位置都正常,產後恢復良好,等之後月經來後再進行子宮抹片檢查即可,現在我終於知道回診的目的了,呵~

我起身把肚子擦乾淨,準備把小貢丸背起來,結果小貢丸開始發出哭哭聲,把小貢丸背起來後在外面等候批價單,護士給我批價單後,我在外面花了點時間哄哄小貢丸,哭哭的小貢丸扭動了起來,小帽子都要飛走了,趕緊把奶嘴塞給她,快速批價回家。

第一次帶小貢丸出門,算是一切蠻順利的囉!:)

小貢丸的睡姿真的和倫一樣,都會把手舉到頭旁邊,每次看他們父女倆這樣的睡姿,都想說"你們手不痠阿?"哈哈

1023-1和爸爸一樣的睡姿  

倫現在因為小貢丸的關係,希望可以不要像以前都加班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如果可以都盡量早點回家,陪陪我們母女倆,幫忙照顧小貢丸,所以小貢丸晚上睡前的ㄋㄟㄋㄟ幾乎都是倫餵的,讓他們父女倆好好培養感情,這天倫唱歌給小貢丸聽,感覺小貢丸真的有專心聽爸爸唱歌耶,眼睛張得大大的看著爸爸,身體不亂扭動,但倫停止唱歌後,小貢丸就開始扭來扭去,呵呵~

1023-2專心聽爸爸唱歌  

ps.但事後發現,睡覺前唱歌給小貢丸聽是錯誤的,會讓小貢丸太興奮不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